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 要去陪女友 卻開心不起來
Oct 2nd 2013, 21:00, by blingcarl

R作者blingcarl (蛛蛛)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要去陪女友 卻開心不起來

時間Wed Oct 2 21:00:23 2013

本人帳號沒過90 借帳號PO文 之前PO過一篇"我好像被劈腿了 怎麼辦" 上篇內容大意: 我女友跟我學弟半夜去喝酒 某天還讓那男的到宿舍洗澡 中秋節約那男的去烤肉 她都有跟我認錯 but...so what? 我跟她說 我不能再忍受 她跟我學弟再約會 不過前幾天他跟我提到 她跟她同事10/10號要去喝酒, 會讓那學弟一起去 因為有個正妹同事, 她想要藉由這個同事, 看看這學弟回不會去主動搭訕, 藉以看這學弟為人 (So Whattttt???我實在很不懂 我都說了不能忍受 她還要看他為人) 但她一直跟我重申 他們沒怎樣 要我不要擔心 她是愛我的 現況是... 我現在住台北 他宿舍不在台北 所以我會找時間去他宿舍找她 她在台北上班, 所以我就約她有排班的時候 下班剛好接她回宿舍 原本要約星期二去找她 (因為那學弟延畢 住台北 星期三有課 星期二會回學校) 結果 她說她星期三要考試 要我不要去煩他 她說我過去她完全無法讀書 我說那我去網咖 她在家裡讀(等他讀完書我再回去睡總可以吧) 他說他會想要跟我一起去玩...WTF???? 她就開始狂轟我 叫我不要自以為是 說去網咖就以為他能靜下來念書... (她最近常說我自以為是...我不過在想解套的方法...) 我就不跟她吵了... 讓她排星期3的班 我就星期三再去找她吧... 結果昨天星期2, 她中午跟我說 她要去上班...她BOSS要她去加班 gun! 阿她不是說我會吵到她看書?? 我怎麼樣她都不讓我去 結果她要去上班? 我原本堅持要星期二去 就是不想讓她下班後找我學弟一起回去... 結果他們還是約了一起回去 結果還是一樣... 現在換我要過去接她下班了 我想...我要以最不會傷害到自己的抗戰方式結束這段感情了 方法就不用說了 如何保護自己的方法 大家想的應該都差不多 我需要力量 請祝福我吧ˊ_>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5.150.249

kikicoco168:加油!! 不在乎學弟~卻要女同事 去測試他的為人? 10/02 21:03

kikicoco168:你女友真的當你是傻子..哪有那麼好騙啊~~ 10/02 21:03

SaChiA5566:她的心有跑過去是一定的 不然不會說什麼要看為人 10/02 21:04

skyofme:加油,切乾淨 10/02 21:11

myfriends:分了拉.會怕喔 10/02 21:15

是不甘心 所以才要以"抗戰"的方式 結束這段感情... ※ 編輯: blingcarl 來自: 36.225.150.249 (10/02 21:2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crushsaga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