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Re: [負雷] 魔戒真難看
May 21st 2013, 00:45

作者dolan (杜蘭工程師)

看板movie

標題Re: [負雷] 魔戒真難看

時間Tue May 21 00:45:11 2013

※ 引述《Lefteye (利傅艾)》之銘言: : ※ 引述《C2C (西土西)》之銘言: : : 你說的有道理,但書中佛羅多的戲份比較精采 : : 電影似乎不夠平衡 : : 你說的有道理,但書中那兩人的腳色有更詳細的演出 : : 是電影沒有呈現出來的,這是電影的不足 : : 這似乎是小說的設定,小說中,剛鐸王朝的人皇 : : 就是比一般人類來的高貴,這是原著的設定, : : 電影的選腳非常洽當! : 其實這點是我的挑剔 起碼亞拉岡是除了弓箭手以外看得最順眼的 : : 因為咕魯已經是怪物了,不能用一般哈比人的標準來要求牠 : : 經過五百年的身心靈摧殘,牠比半獸人還來的更扭曲 : 其實我意思是這樣 : 一個活了百年身心扭曲的哈比人 防人猜忌的自私人格才是正常合理的吧 : 另一個傻瓜人格根本不能說是善良 應該是愚蠢奴性才對 : 簡言之 我是覺得被稱做負面人格的咕魯 那才是正常的本性 : 起碼那個本性還讓他抱著最心愛的寶貝一起死 我覺得你根本是一開始搞不懂時空背景 不知道魔戒的涵意跟創作時間 後來被一堆人吐槽再硬凹 : : 這不能說不對,就像漫畫裡有所謂主角威能 : : 這部小說以及電影,總不能寫邪惡勝利吧? : 就是因為這點 我覺得根本不能反映什麼現實的戰爭 : 起碼要讓人覺得戰爭是有代價的 : 那些閒雜人等死掉 根本沒人關心 觀眾不會覺得深刻 : 死那麼多人 只要不是主角群掛掉 戰勝也可以慶祝不需哀悼 : 我沒說他不對 只是魔戒之前我聽過看過太多捧他的評論 : 沒想到結局不過就是跟卡通一樣 歡喜大結局 且這個結局還和樂得很 : 只死了一個 一開始有點被描繪成有權利野心感覺不太正派的人 : : 他的身心靈也被魔戒侵蝕了一段時間,如果他持有的像咕魯一樣久 : : 他就會成為咕魯第二 : 所以我說的沒錯阿 且他的樣子真得一臉貪污樣 : 電影開端 夏爾人替他過生日 他卻講出什麼基掰話 讓人看的火大 : : 對呀,主角威能咩 : 我其實有在注意 如果是主角群射的輕易穿過 我覺得合理 : 不過 看起來那些蝦兵蝦將 也具備這樣的能力 很多人吐槽你很多點 我只說一點就好 這個小說幾乎是所有現代所有冒險小說 遊戲 網路遊戲的靈感來源 60年前的小說寫成這樣 你不滿意? 這樣你要不要去批評 20.30年前的電影特效都那麼爛 叫他賠償你 看看你第一篇文章 寫那一堆甚麼東西!? 一堆地方自己不看清楚 結果還可以拿來嘲笑 真是夠了! : : 對,小說裡面,戒靈的著墨確實就是這麼的虛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1.169.3 ※ 編輯: dolan 來自: 36.231.169.3 (05/21 00:4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crushsaga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