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食記] 台中。夏日熱門冰品『美村點頭冰』
Jul 10th 2013, 21:36, by sweetsumi

作者sweetsumi (亞亞)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台中。夏日熱門冰品『美村點頭冰』

時間Wed Jul 10 21:36:19 2013

餐廳名稱:美村點頭冰 消費時間:2013年6/月(例:2010年/7月,必填項目,違者刪文) 地址: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176號 電話:04-23012526 營業時間:11:30~23:00 每人平均價位:60 推薦菜色:招牌點頭冰 芒果牛奶冰 芋香牛奶冰 圖文並茂好讀網誌版:http://www.wretch.cc/blog/omkimberly/44431 最近天氣比起前陣子好像有涼一咪咪 不過大白天的在外面走跳還是會熱死人(((((眼神死 為了讓大家消消暑我決定把冰品的食記先拿出來寫XD 之後可能會寫的還有港式飲茶和窯烤Pizza吃到飽餐廳唷 今天要介紹給大家的是一間我從小大一時期就有耳聞 但一直到大四老人時期才真正去光顧的冰品店 最近我只要經過美村路都會看到好長一排人龍 大家都在排的就是這間"美村點頭冰" 首先要跟大家說一下 看到如此之長的人龍也不要害怕!!!!!!!!!! 千萬千萬不要掉頭就走 因為我有一次也是看到人龍就立刻打退堂鼓 但我這天因為是帶我妹去吃的關係所以決定硬著頭皮排下去 結果神奇的事情就這樣發生了 人龍行進的速度簡直就可以用飛快來形容 眨眼間就輪到我點冰了!!!!!!!!!!(完全不誇張不誇大) 話不多說先來看看總共有幾種冰品可以選擇吧!!!!!!!!!!! 不用我多說明眼人應該看得出來點頭冰是招牌吧XDD 據我觀察最多人點的分別是招牌點頭冰和芒果牛奶冰 其次是芋香牛奶冰 草莓牛奶冰我之前去吃的時候碰上沒有供應 這天去吃又已售完 所以究竟好不好吃熱不熱賣我就不清楚了(跪) 人龍行進的速度會如此之快 我想應該要歸功於動作飛快的店員們 在這裡跟大家說一下 因為店裡位置不多然後大多數人又不想久等的關係 所以幾乎是人手一碗的在門口捧著吃 如果想等位置坐的話可能會比較辛苦 因為位置真的不多呀~ 不過我那天因為剛好在點冰的時候碰上附近有客人剛吃完走人 所以就不客氣的坐下去了XDDDDDDDD 這一次點的是芒果牛奶冰和芋香牛奶冰 其實我個人覺得芋香牛奶冰和點頭冰吃起來的味道和感覺滿像的 只是差在有沒有紫米有沒有水果和有沒有芋頭 我覺得芒果牛奶冰給料算大方 芒果丁又甜又好吃 每吃一口都覺得自己好幸福 煉乳的部分也完全不吝嗇 雖然看起來沒有什麼特別之處 但吃起來就是特別好吃耶 而且夏天就是要吃芒果冰啊!!!!!!!!!!!!!!!!!!!!!! 接下來要上場的是芋香牛奶冰 如果只看外表的話 芋香牛奶冰的確是有些其貌不揚啦 但如果用心開挖的話會發現 它的料都藏在底層了啦XDDDDDDDD 我之所以沒有點點頭冰 其實是因為我個人偏好芋頭+煉乳+紅豆攪拌在一塊的味道 我真的是好喜歡好喜歡吃芋頭啊 在這裡就簡單介紹一下夏日熱門冰品給大家消消暑 有興趣的盆油歡迎到美村路上的美村點頭冰點碗好吃冰品消暑 只要看到人龍就可以準備下車排隊了(#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5.180.7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crushsaga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