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求助] 猶豫了很久還是決定求助
Jul 10th 2013, 22:03, by tolapee

作者tolapee (腦羽)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猶豫了很久還是決定求助

時間Wed Jul 10 22:03:45 2013

(文長慎入) 4個月前小弟我第一次交女朋友 我追了她三個月 我認識她是在我們學校的新生版(有點奇怪~~~ 一開始是用聊天之後就越來越熟 之後就幾乎天天聊天(聊到凌晨 在過了沒多久有一次她心情不好 我們就約在學校內我跟她散散步說說心事 反正我們之後再一起了(這裡不是重點略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再一起前我們感情超好 什麼都跟對方分享也覺得能見到對方也很開心 而且我答應她再一起後絕不吵架 但兩個禮拜後馬上破功 因為我突然有事一天晚上不能陪她 她在宿舍哭了一個晚上 之後她又因為很多原因以淚洗面 大多都是因為我突然不能陪她或是她想我的時候 我不能在她身邊 但我已經盡我很大的能力陪她 我也覺得陪她跟她再一起很幸福 我也會想她 但每當我們不能見面時她總是以淚洗面 我也很不忍心卻又不知道怎麼做 她常常覺得我不懂她在想什麼 她常常覺得我陪她得不夠多 但我問我男生的朋友他們都覺得我已經做得比他們對女友好太多了 一通電話只要我沒事都可以陪她 但有一陣子為了系上的活動常常忙到快12點 都要到12點多才能見面 都一兩點回宿舍的 即便是有時我要找同學去其他地方玩 我都有順便考慮今天能不能陪她 此外她也常常覺得我很幼稚 覺得我像個長不大的小孩 男生就是比較幼稚嘛老實說 同年齡的男生永遠不知道女生在想什麼 我們常常因為一點點小事就吵架 而且都是她跟我爭執的 因為我不會主動跟別人起衝突 而我們的吵架是很和平的 我們總是不斷的溝通 想要改善現在的缺點 想要讓彼此能更好.走得更久 有時可以用3.4個小時甚至希望更久 講道後來她總是在哭哭得很難過 但我後來安慰她她又好了~~ 而事情卻常常沒有解決 所以這顆不定時炸彈三天兩頭就爆一遍 最後她想了很久決定和我分手 >__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3.21.28 ※ 編輯: tolapee 來自: 111.253.21.28 (07/10 22:07)

gn01660293:去年十月分手...我現在也放不..FB還是會點開 07/10 22:1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crushsaga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