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ech_Job 板
 
[請益] offer簽呈
Jul 30th 2013, 21:51, by mikker

作者mikker (米克)

看板Tech_Job

標題[請益] offer簽呈

時間Tue Jul 30 21:51:42 2013

小弟有幸到小M面試touch FAE 也僥倖取得口頭offer 但是基於以下考慮, 我還沒有決定要接這份工作 1. 因為我是新鮮人, 第一份工作如果是FAE的話, 通常不容易找第二份工作 2. 大M沒有touch部門, 而是投資別家公司, 假如合併的話, 不知touch部門會如何發展 所以我很笨的(現在回想起來覺得超級笨) 誠實和主管說 "我還有其他家要面試, 希望給我兩個禮拜時間做考慮" 這時主管卻回 "那offer的簽呈我先壓著, 等你這禮拜五之前回覆我" (阿我要兩個禮拜, 你卻只給我不到一個禮拜, 我其他公司還在面試捏..@@) 所以接下來的話題就停在這, 我也不敢繼續問薪資福利, 所以我現在不知所措了!! 我連公司的薪資福利都不太了解, 我要怎麼和其他家公司比較, 我要怎麼在禮拜五之前回復, 其他家公司都還在等二面, 要回甚麼?? 目前我還想知道的當然就是total package, 可是在信中我也不好開口, 我看板上好像都是等到書面offer, 才在決定公司的, 為什麼小M要在送簽呈前就要先問我意願...??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55.53

cyhung1025:就先回他阿 07/30 21:55

Lunatix:因為發offer要上簽呈,你應該說你會去的,實際會不會去再說 07/30 21:5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crushsaga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