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男友簽志願役我們還有未來嗎
Oct 2nd 2013, 22:06, by adobeteru

作者adobeteru (王 幼稚)

站內Boy-Girl

標題Re: [求助] 男友簽志願役我們還有未來嗎

時間Wed Oct 2 22:06:14 2013

hi 小弟妹 當過狗的魯蛇哥我又來了 在你end或方向盤向左之前 看完會好一點優 ※ 引述《BoyGirl2 (男女板專用帳號2)》之銘言: : 我是原PO 我相信你是原po : 謝謝版眾耐心地閱讀並不吝提出回應與指教 : 這邊我將一些文章中沒說清楚的地方做些澄清 : 文長請見諒: : : (一)關於時常吵架 : : 就拿我們上次吵架的內容來說好了 : 某天下午我們要從A地騎到B地  : 他騎車我坐後座 我們就在討論路線 : 一路上我會提醒他哪裡要轉彎我就會說:這裡是不是要轉? : 他會聽 然後跟我講解路線 : 我聽到後 也會嗯嗯點頭回應他 : 後來騎到快到達B地的時候 他就一直講說他路感比我好 知道騎哪條路比較快(他方向 : 感真的比我好很多)  : 騎到一半的時候我說:「欸要是剛剛走XX路不是更快嗎?」 : 他聽到後就說沒有 然後就很激動的一直講 : 我就說 可是我覺得真的比較快 我就跟他講我覺得為什麼比較快的原因 : 後來他就很不耐煩 他就說 隨便啦 不然下次你來騎 : 可是我根本沒那個意思 : 我就說 我只是討論而已阿 : 他就說 現在是他騎 所以我不要發表意見 要尊重他 不要事情是他在做 我就在旁邊講 : 他那時感覺有點生氣 : 我也不想吵架 : 我就說 好 : 後來晚上去逛街 : 人很多 我們在找停車位 : 我也在幫看哪裡可以停車 : 後來他有看到一個 : 可是有轎車堵在那外面 : 他把車停下來 : 我就說 這裡應該停不進去吧 有車子擋著 那我們去XX地方停 : 他也不動作 : 我就說 你要等車子開走嗎 我們幹嘛不停XX就好了 : 他就開始生氣了 : 他說 為什麼每次他做事我都有意見 : 而且他下午已經跟我講過了 : 現在是他騎車 : 他決定就好 : 為什麼我要意見一堆 : 但我也覺得很怪 我只是像平常人一樣提想要幫忙 就像我跟朋友出去 我也會這樣講  : 後來他還是停到我說的地方 : 但一下車他就大聲罵我 : 強調他下午才剛跟我講過了 我卻再犯 : 我不知道怎麼跟他解釋 我沒有惡意 他很兇我不知道該怎麼辦覺得很委屈  : 後來我就哭了 : 我就說 你一定要為了這種小事這樣罵我嗎 : 他說 每個人都有自己做事的方式 我應該懂得尊重 : 但我搞不懂我哪裡沒尊重他了 : 我只是幫忙想辦法 : 他聽完還是很生氣 : 我就說 我覺得我這樣很正常啊 : 他說 你每次都認為你沒錯 : 因為他一直大聲罵我 路人都在看 後來我也火大了 : 我就說 我改變不了 而且我這樣的行為別人根本不會生氣 不然你去找別人(我說的這些 : 是氣話) : 但他聽到以後 : 他的表情也是生氣傷心加無奈 : 但我在氣頭上 我也不想道歉 : 我們兩個就分開逛 : 我覺得很傷心 : 好不容易一起出來卻搞成這樣 : 後來我冷靜完打給他 : 我們兩個都不提剛才吵架的事 : 還是像平常一樣逛街 : : : 就類似像這樣莫名的吵架在我們之間時常發生  : 其實我覺得我們最大的問題是溝通  : 我不知道怎麼跟他溝通這樣 我就說了 前一篇文也講了 你講這些都是廢話 這次就不打碼賽克了 不是告訴你 個性不合通用卡 一次解決沒煩惱 你打這麼多想幹嘛?告訴大家 我們個性不合 我男朋友是個垃圾yo 啾咪 : : : : (二)見面頻率 : 我不一定每天都要見到面 但我一定要聽到聲音或至少用網路聊個天 : 之前他在忙或我在忙的時候我們都是2~4天才見一次面 : 我們不是喜歡沒事就膩在一起的情侶 : 我們的共識是 雙方都要先做好自己該做的事情才會約會或見面 : 而我現在不習慣的點 是可能2~3天才能講到話 : 然後每次講話又因為後面有人在排隊而只能匆匆講完 : 變得很沒有品質 我相信你看到反對妳的人 就直接方向盤按左或是end了 上一篇有講了 這位小弟妹 妳知道這段時間有多寶貴嗎?請閱上文 重點不只寶貴 還有很多跟你男朋友一樣 心裡有牽掛有孝心的熱血狗男兒 正在大殺特殺 殺什麼?殺港貼a阿 搶排第一 爭取講電話的時間 為什麼?為了跟心中掛內的女人爸爸媽媽弟弟妹妹哥哥姐姐隔壁老王 能夠除了心靈上的聯繫 還能有言語上的維繫 好的 大家花了寶貴的休息時間 來這個綠銀筒子前用落後的方式投幣換感情 你能想像你講了十分鐘 後面的港貼a眼神能有多邪惡及憤怒嗎? 你彷彿可以聽到他內心os "伶北捨棄了陪偷帶進來的波多野結衣溫存的時間來打給我阿八 你x媽的是要講多久啦 是在寶貝殺毀啦?" so 你要多好的通話品質? 是你你要給你的通話對象多好的通話品質? : 然後最近放假他都會先回家 他家離我學校隔五個縣市 : 因為他星期天下午就要回部隊 : 我們如果星期六早上碰面也只有一天的時間相處 所以咧?就算他不是志願役 這也幾乎是每個男人必經的過程 除非 1.姐弟戀 這個弟還要能閃過服兵役的法令記得 2.找個好運姐 愕 不是 是好運兄 受訓也能講電話 關緊閉也能講電話 幹嘛都能講電話 3.替代役也是有新訓硬的 不要以為替代役就爽 4.某些地方有缺陷判免役的 嗯 是真愛 真愛無敵謝謝大家 5.找個有錢有勢有星星有立委爸爸能監聽人家電話的就ok了 但是你有這樣的本錢嗎?這我不知道 如果這個正常的男人你不行 下一個正常的男人你就行嗎? 如果下一個正常的男人你行 那你是在廢話什麼的啦?   : 一週見一天 一週兩三天聽到聲音還不能聊天 何況不是每個禮拜都能見面 : 我到現在還再努力調適中 很好嘛 這樣你po文要討拍 要聽什麼? : 我很怕當我們都忙到忘了時間 : 有一天我會覺得 有他沒他的日子好像也沒有分別了 : 這不是很好嗎?你怕什麼 忙到忘了時間 忘了彼此的存在 這不是就是你想要的?你在當什麼兵器商人? : : (三)對志願役未來的想法 : 他一次簽五年軍官 知道他要簽的時候 : 我找很多人問過了解志願役的生活是怎樣 : 因為我男友也不知道以後要做什麼  五年軍官哦 那下部到就快40k了 x的死二兵就能領40k左右 怪他咧? 不小心在五年內表現的好一點 有缺就佔有訓就受 有個領導有的沒的加給 五年退伍前 每月最少也有50k左右的收入 你男朋友不知道 我告訴他 一切聽天命 看他運氣好不好 如果不小心有領導加給 那就慘惹 最慘就這樣了 帶人就是找死 因為現在的人最難帶了 菜官有什麼?就只有菜 裡面的飛鏢哥們 誰鳥菜排菜組? 看一下洪仲丘案那幾個士官就知道了 如果當幕僚或是支援幕僚 想好一點 就是用命拼業績做假資料做完美 不然就是擺爛等退伍 如果你男朋友下部隊受不了想退志願役 裝瘋賣傻進精神病院是成功再成功的案例 不要覺得丟臉 我任內就兩個軍官這樣退 一個少尉一個上尉 不過 如果能爽 就是他的命了 絕大部份軍官就是這兩條路 再多的路請他告訴我 我想要按他一個榮譽玩家 至於要到何處下部隊 首先都會安排戶籍地 這是可憐的狗們唯一還有點點人權的部份 士官只要沒特別要求 首排一定是戶籍地 軍官只要沒衰到靠北 戶籍地有缺一定會先讓你塞 不然誰還要當志願役? 狗太難找了 不給點甜頭 怎麼留狗在籠子裡看門吠外人 : 他的科系出來算沒有專長 他才選擇去做志願役 : 他說如果進去不喜歡 那之後還可以退 把握時間法規看清楚 不要吃足了糖果等到要吃屎的時候才要退 不然就輕輕的酒駕 記得之前的表現要爛一點 不然就裝瘋賣傻 這個很簡單 當大家面吃自己大便就夠了 接下來看個人演技謝謝長官 不然就是把錢準備好謝謝長官 : 但我覺得哪有這麼簡單 志願役的好處就在於持續性的當兵 : 可以升官加上累積性的薪水 : 如果你當一當不想當就出來 那你不如畢業後去找工作累積社會經驗 : 因為當兵當久了其實很難適應外面的生活 以上這段是我唯一認同你的 不錯哦 你其他方面的思考看起來都優於你的感情處理內 : 上次跟他溝通 我就覺得如果要當就要一直當下去會比較好  : 所以我就告訴自己 如果你要接受 你就要接受他以後都會一直是軍人 : 但我曾聽我同學說過(他爸爸是軍人) : 他說那其實不是一個家庭該有的樣子 : 小時候都他媽一個人帶小孩帶得很辛苦 : 爸爸很少回家所以跟爸爸感情也很疏離 : 他說只有好處就是錢 退休金還不錯 : 我曾想過若我畢業 我跟男友結婚會是什麼樣子 : 聽完我同學所說的 我不能確定這還是不是我想要的生活 : 我只能確定如果他不當志願役 我們在外一起打拼就算剛開始沒錢很辛苦但我們是可以一 : 起努力撐下去的 依你的說法好像是這樣 但在你前一篇文章大家都只看到 如果你男朋友不能時時陪你 你就會孤單寂寞覺得冷 還是上一篇是胡言亂語?你是壹傳媒那個外籍員工嗎?離職還亂舞? : : : (四)曖昧對象(以下簡稱他) : 我跟他幾乎每天會聊天 我們現實中有共同認識的朋友但我們沒見過面 : 每天聊天的內容就是一些玩笑、抱怨、瑣事、心情之類 : 就像是朋友一樣 我們不會聊到「我們的關係」 : 我會覺得有罪惡感的原因是因為他以為我是單身 有男朋友就鎖在保險箱 單身消息就放蘋果頭條 你想聽意見嗎?我給你最直接的 告訴那個曖昧哥 "我現在還有男朋友 可是請你去看ptt男孩女孩板的 「我的志願役男友」看完再決定我們要不要繼續受盡委屈下去 曖昧讓人受盡~~委屈 : 我不確定如果他知道我有男朋友的話我們是不是就不會常常聊天了 這不是想__牆 那什麼才是想__牆呢? 你說了那麼多 重點還是這一句阿 小弟妹 如果妳今天不多說妳有曖昧對象放不下 然後各種矛盾 我想我一定會以打擊支援李維拉 幫你炮擊想當狗換骨頭的男朋友 請他先試著背好衛哨守則再來跟我說 魯蛇哥退了一年多 還是記得這簡單的東西優 但是我督導的十個 有五個總是在那邊忘記 : 先澄清一下我並不想吳鳳 跟他聊天時我的確覺得很開心 我管你接不接軌 重要的是妳爬__的因子認定 : 但我最主要還是想解決我跟男友之間的問題 : 可是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解決 : 就跟你說 不要為了自己自以為的各種私慾及假善良 霸住這個人 就算他脾氣再爛 你這樣的行為也沒有蓋高尚 : : (五)問題 : 承上 : 我跟男友都在一起三年多了  : 感情豈是說放就放 : 上面應該將一些想法跟問題說得很具體了 : 當你決定跟別人曖昧的時候 當你放不下這個曖昧對象的時候 你還在廢話什麼? 我還是要說 不要以為你各種打人喊救人 就能轉移全東南亞鄉民的焦點 讓大家忘了你的__牆認證 你大可在他各種對妳不好的時候 離開他 再去找別的男人 但在道德這兩個字上 妳不能忍受他的不好然後繼續在一起接著想__牆 我就不問你認不認同了 因為你懂就不會屁話了 我只問你 你覺得你的男朋友能左臉說愛你右臉去跟別人曖昧嗎? 縱使你們有再多的問題 請你好好想想 : 感謝幾位熱心版友的回應 : 批評指教我都能接受 : : 最主要還是希望能聽到不同的看法 謝謝 你搞不清楚為什麼被炮 妳也搞不清楚大家看到的是什麼 妳還想要聽到什麼不同的看法 前面大家回的還不夠多嗎? 推文就累積不知道x幾了 包含裡面有推加箭頭的 回文好說也有十篇左右 請告訴我 你想聽什麼? 很簡單阿 要嘛就分一分斷一斷不要曖昧受盡委屈 要嘛就一心到底愛著你這個對你好像不好又要當狗的男人 二分法嘛 很難嗎? 三年感情嘛 很久嗎? 當你選擇po這第二篇來數落你的男友告訴大家你自以為的想法時 三年感情只是你試圖拿來討拍的工具 已經不重要了 -- 不用謝謝我了 是我要謝謝你讓我賺p幣 啾咪>_^ -- ┬─┬─┬─████◣ ┌─┬─┬┬─┬─╭────────────╮██ ┴┬ ┴┬ ├─ ◢██◣┴┬你偷吃, 鄭先生有看到。 ─┴ ┬┴◢◤□︵□ ├┬ ╰────────────╯◢◤ ─┬ ┴┬ □︵□┬┴┬┴┬┴┬─┬┴┬ made by ┬┴┬─┬┴ ├┬┴ )◤▅┴┬┴┬┴┬┴┬┴┬┴ orz ┴┬┴┬┴┬◢◤ ├┴┬ ┬┴─┴┬┴─┴┬┴┬ ⊙Ptt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2.122.160 ※ 編輯: adobeteru 來自: 111.252.122.160 (10/02 22:1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crushsaga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