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ech_Job 板
 
Keep Your Child Ahead Of The Curve!

We’ve spent the last 12 years developing a system that successfully teaches kids to read.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原來中部也有低於22k的工作
Nov 8th 2013, 21:35, by rtbc222

作者rtbc222 (超人)

看板Tech_Job

標題[心得] 原來中部也有低於22k的工作

時間Fri Nov 8 21:35:42 2013

因為計畫過完年後換工作 上禮拜開了人力銀行投履歷 今天早上請假去面試 面試公司主要是做腳踏車控制器 馬達驅動方面相關的 一到面試地點,便先做一份試題(內容為電子符號 電壓電流 op放大器) 寫完後,還要焊接電阻 電容到電路板上 這間公司一次面試很多人 同時跟我一起做試題 面試的有快10個 而且都擠在同一張桌子上 超不方便 做試題擠在同一張桌子就算了 居然連面試也擠在同一張桌子 同一張桌子有兩組人馬再進行面試(還是窄桌) 到這裡 我對這間公司的觀感已經不太好了 到了最後一步 討論薪資時 面試主管給了我一張單子 上面寫著各種職稱所對應的薪水 然後補了一句 "我們新人一進來職稱都是技術員,至少要焊接半年以上才有機會轉其他職稱" 恩...技術員月薪21K 最後的結果 試用期:低於最低薪資 正式期:21K 主管一直說 公司要培養你們需要很多資源 最後問我意願有幾分? 這種結果 我當然是趕快跑了 浪費了我一個早上 小弟工作經歷為一年的韌體工程師 順便說一下 這間公司的最高職稱薪水 跟我現在領的差不多 面試主管還說有一個台科大碩士來我這待 也待不到一年 台科大碩士會來你們這?你信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8.17.5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crushsaga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