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Re: [屎雷] 愛情吳全順 - 怨念太重,結局失焦
Dec 20th 2013, 17:42, by lostpic

作者lostpic (lostpic)

看板movie

標題Re: [屎雷] 愛情吳全順 - 怨念太重,結局失焦

時間Fri Dec 20 17:42:21 2013

※ 引述《michaelch (空白鍵)》之銘言: : 我是贈票場去看的,本身也滿喜歡陳柏霖,陳意涵,瑤瑤這些演員 : 尤其監製還是導過雙瞳,詭絲這些佳作的蘇照彬,基本上還帶著幾分期待 : 但看完這部片...我不得不說這是我五年內看過最爛的國片 : 爛,惡搞,不合理,要芭樂不芭樂,伏筆狗屁不通,看完滿滿的火氣(幸好沒花錢...) : 最糟糕的是整部片沒有靈魂,只有消費各種族群的拙劣手法,還有充滿惡意的醜化仇視 : 看到這裡,各位讀者應該很疑惑~只是個青春愛情喜劇嘛,幹嘛認真?罵成這樣? : 對,我就是覺得這部片子充滿惡意,讓我慢慢解釋... 我意見跟你相同 不過評價倒是相反 無可否認的男主角在追求方式上的確有爭議 但顛覆這一切的回馬槍 才是這部片的最大價值 我認為導演在玩弄及顛覆刻板印象這點做得非常精彩 男女相處並不一定只有一種模式 我還滿喜歡這種惡意與卑劣的 說不定這才能反映真實多一些 不過這方面我的意見也是跟你一樣 導演還發揮的不夠徹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1.158.24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crushsaga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