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nan 板
Re: [小心] 雄獅旅行社-西門門市
Jul 12th 2013, 20:49, by Mosbug

作者Mosbug (背叛是慣性)

看板Tainan

標題Re: [小心] 雄獅旅行社-西門門市

時間Fri Jul 12 20:49:44 2013

我今天也是去西門的雄獅旅行社 態度非常差 一進去沒人理就算了 自己去櫃檯問出國的事情洪小姐要理不理的 我站著問,他坐著回答 還叫我們回家自己上網看 那麼開那間旅行社請她上班幹麻 再也不會踏進那間店了 感受非常差 ※ 引述《tetsuyoh (葉)》之銘言: : 出國的時候買機票除了自己在網路上買 : 因為旅行社會提供像是把簽證辦好 : 工作忙的話,其實多花點錢得到服務我覺得是還不錯的 : 但是買過雄獅旅行社西門門市的機票三次 : (第一次被雷但還傻、第二次服務不錯、第三次又被雷到) : 裡面有一位蔡先生相當不錯 : 每個流程都發簡訊、打電話通知 : 對比後覺得他的確是蠻貼心的 : 而裡面有一位洪小姐 : 第一次買機票的時候,就已經因為她的態度而覺得有點悶 : 會表現出似笑非笑,讓人覺得自己很笨的那種歪嘴角笑(加點鼻子噴氣 : 後來是因為第二次買的時候是由蔡先生服務 : 覺得相當不錯,第三次才想說直接過去請他幫忙 : 沒想到他因為忙碌而把業務給洪小姐處理 : 這次令人反感的態度更加明顯 : 我也決定不要讓她繼續處理 : 剛好要開票當天她休假(那為何排那天呢~ : 所以由一位陳先生幫我處理 : 總之我請他機票到的時候通知我一聲,讓我知道進度 : 等超過預定通知時間的兩天後,我打電話過去詢問 : 他用鼻子噴氣的笑聲說(還是說這是員工訓練學的? : “我以為妳知道要等簽證好再一起拿” : 唉 : 開票當天因為他犯了個小錯誤,優惠車票搞錯價格 : 我又跑回去刷退重刷 : 所以不安心的情況下,我才請他一定要通知我 : 現在用這種態度,實在是讓人不舒服也很擔心 : 總之,我不會再去那邊了,一肚子氣,可惡O_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2.82.11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crushsaga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