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男友妹妹的個性
Jul 12th 2013, 21:40, by lispm

作者lispm (lis)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男友妹妹的個性

時間Fri Jul 12 21:40:50 2013

※ 引述《Restart1219 (LYNN)》之銘言: : // : 看到大家這麼熱烈的討論, : 我已經決定之後就這樣, : 和妹妹維持基本的相處應有的模式, : 不要刻意想主動或示好這樣。 : 不過看了一些板友的回文, : 我想表明的是, : 我從來沒有想以管教者, : 以上對下的方式來面對妹妹。 : 但其實男友也不希望妹妹的個性, : 會影響到她出社會之後,怕會吃虧。 : 所以才會想透過生活日常的交流, : 私底下跟她說同樣要表達的事情, : 可以用另一種方式表達看看, : 這樣對方也能比較會接受。 : 我知道是我雞婆, : 我也承認太多管閒事, : 不過我並沒有想說, : 那種一家和樂融融的幸福家庭畫面, : 要強加在我男友身上, : 所以我家庭完不完整, : 並不關這件我想討論的事情。 : 而討不討厭他妹? : 說真的,我並不討厭, : 基於愛屋及烏的心態, : 我男友是這樣照顧我的家人, : 同樣地,我也會如此, : 所以才會有示好和問候的舉動, : 這對家人應該算是正常的吧! : 第一次來這po文, : 我只希望說, : 有甚麼方法可以避免掉這樣的狀況? : 多數的板友,建議我忽略和無視, : 雖然這是比較消極的處理方式, : 但就目前而言, : 我想應該是可行的吧! : 如果男友再有這樣子的狀況, : 讓他感到不舒服的話, : 我會默默陪他安慰他, : 「妹妹是無心的,別在意:)」 : 給他抱抱和拍拍。 : 對了, : 關於這篇文章, : 若造成部分板友情緒不適, : 也請您多多包涵, : 如果還有其他板友想提供不同意見的,也麻煩您跟我說喔! : 謝謝:) : Po文的原意,不只是單純抱怨, : 而是希望能接收到更多不一樣的意見和看法,不也是這板的用途嗎? : 手機排版不佳, : 請見諒! : ※ 引述《carolinecsz (Caroline)》之銘言: : : 其實你也沒看懂別人在講什麼吧...才會出現這一篇。 : : 是嗎?你太過「認真」和「要求」嗎? : : 要不要試試用這句:「我太過雞婆跟愛管閒事」? : : 你先不要講她對別人怎麼樣, : : 基本上你就是不爽她對你不太理睬。 : : 跳脫出來看, : : 一.沒有血緣 : : 二.不是姻親 : : 三.沒有私交 : : 請問她應該基於什麼原因對你點頭示意? : : 你會對同棟大樓常打照面的鄰居點頭示意嗎? : : ok,假設你會,每個人都應該要對你點頭示意嗎? : : 哇,給自己的管閒事又扣上一個神聖的禮帽。 : : 「因為我好愛我男友,所以我要管一下他妹的態度」 : : 外人不能評斷別人的家務事, : : 你是哪裡邏輯沒有打通? : : 你是他妹嗎? : : 你100%知道別人的家庭生活是什麼樣子嗎? : : 你不可能知道。 : : 你又何從去裁量別人的反應和態是否正確? : : 就算不正確,又干你__事? : : get off your high horse. : : 你的理由都好偉大, : : 好崇高。 : : 仍然改變不了你是在管別人閒事的事實。 : : 況且,連「你男友」,當事人的「哥哥」都很清楚告訴你:「我妹沒那個意思啦」 : : 你都還可以在網路上說別人到這程度,這不是蠻三姑六婆的嗎? : : 你不喜歡熱臉貼冷屁,有人拿槍逼你嗎? : : 無視她你全身會癢嗎? : : 不要管別人的家務事使你痛苦嗎? 我跟哥哥的感情一直以來都沒有很好 我們住在一起但不講話 可是就算如此,我也不接受外人講我哥壞話 就算我哥胖胖的,很內向,愛玩線上遊戲 也只有我爸媽可以管教他 如果我男友說我哥壞話我一定不爽 所以你男友跟你抱怨妹妹 也不代表你可以插手管他妹 我的個性也是跟陌生人慢熱 很久沒見的親戚就是不知道要講什麼 放假在家喜歡耍廢躺著 搞不好我在你眼中跟你男友的妹妹差不多 但不代表我在我的工作環境,交友圈 做得不好 家裡對我來說就是放鬆的地方 哥哥帶朋友回家,基本上我就很難放鬆 不能一頭亂髮,不能躺在沙發看電視 要是我哥帶回來那個人還管我為什麼不和他聊天 我不歡迎他下次再來 今天我帶男友回家 他要是說我哥怎麼樣怎麼樣 我也會覺得滿莫名的 基本上我覺得見到面有點個頭就可了 聊不來不用硬聊 你應該也沒多了解他妹 你對他妹的評價就是 男友的抱怨加上你看到他在家的樣子 這兩樣來判斷一個人 非常不足 你就讓他妹自由吧!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4.216.16

euphoria01:沒錯 !有客人來都不能自由自在還要被囉嗦!!看了真的很 07/12 21:43

euphoria01:賭爛!! 誰要是講我家人壞話我也會翻臉 到底是哪位啊 07/12 21:44

NaaL:"男友的抱怨"是第二篇文章才開始加入的新技能喔~ 啾咪 07/12 21:44

wilo:多一個質疑就多一個補充。但是補充往往打自己臉。 07/12 21:45

iamjimhaha:推 07/12 21:4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crushsaga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