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Exotic travel ideas.

Searching for your next vacation destination? Subscribe to Off The Beaten Path, a newsletter featuring captivating locales to help you to plan your next trip.
From our sponsors
[求助] 我要裝沒看到嗎?
Oct 13th 2013, 22:01, by a29108583

作者a29108583 (pho)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我要裝沒看到嗎?

時間Sun Oct 13 22:01:41 2013

嗯 就是有和一個英國中年宅叔叔交換語言 老實說他人蠻好的,我們已經交換一年多了 在我多次需要他幫我修正英文的時候 他都即時(不誇張,真的是即時,即使是在用Email通信的時候) 回覆我,還會說他現在就在語言交換平台的線上 等我沒有問題了,告訴他一聲,他再下線! 這種語言交換,實在太難得了! 所以就在不久前他要求加我line時,我也沒有多想 就說,好~還覺得可以練一下口說,我從來都沒有開口說過英文的。。 加了Line以後,有練了幾次語音訊息 發現是敢開口說了,但說的文法時態都不對 目前為止大概只練了不到十次,希望之後會越來越進步 他也有練習留下中文訊息 我聽完後也會給他一些建議 我覺得這樣很好,也希望能一直這樣下去 因為友誼應該細水長流,所以現在一週跟他練習一~二次 週未基本上是不連絡的 這方面,一開始他不太能接受 但我覺得不要給彼此壓力 而且他中文這麼菜,我英文也不好 本來想說什麼的,在腦子裡轉了又轉還是不知道用什麼字 想要長聊或深聊都很痛苦 好吧,不好意思上面都是廢言 現在的情況是 他說他的line只有三個好友 他比較常用vibe還是wechat之類 今天中午嚇然發現他的照片 換成了一張笑地很開心的臉,,,和沒有穿衣服的肩膀! (他一週有四~五天都不用上班,都在打球) 他跟我說過他現在有一個中國女朋友 所以我猜測他的另外二個line好友 其中之一是他女朋友,所以他換這張照我可以理解 但,星期一又要來了 對,每星期一我固定會用打字回覆他line的語言訊息 我是不是該裝沒看到他換了照片 但這樣裝無視好像不太禮貌 但想回應什麼,又覺得怪怪的 老實講,我很想損他 例如: 真是太閃了,我的墨鏡咧?保案!保案! 或是: 你上次炫耀完你家美照後,現在又來炫耀身材了厚~ 但從他的語言訊息聽來,他是個很害羞又很悶騷的大叔 喜歡用文字損我,一開口就變得超正經,而且語調很弱很抖 跟文字的感覺相差了十萬八千里! 所以, 我讓裝無視嗎?我想他應該是換給他女朋友看的 但又怕不禮貌,我真的很怕他心情不佳就飄走神隱去了 上次我們社區發生小火災,我傳了火災VEDIO給他 然後跟他說,"永遠地和您再見了~" 他居然當真,以為我找藉口要中斷和他的語言交換 還寫了一封文情並茂又略帶感傷與可憐的信(他是報社副編輯) 說我不想跟他繼續交換下去沒關係,他還是願意幫我回答英文問題.‧ 總之,我應該用哪一種方式做回應或(不回應)呢? 有能理解他的男生版友提供一下意見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00.102.206

skypons:我的回應是: 你要不是喜歡他不然就是吃飽太閒 10/13 22:03

a76i:你是男的還女的 10/13 22:03

age0fempire3:換個頭貼也小鹿亂撞,那你看到A&F的宣傳會不會昏倒 10/13 22:10

badblue:推一樓.. 10/13 22:1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crushsaga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