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Manage your social media

Best social media tool for image publishing to Facebook and Twitter. Look amazing and delight your followers. Get 40% off when you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女友劈腿
Oct 17th 2013, 22:02, by pnsboy

作者pnsboy (mmm)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女友劈腿

時間Thu Oct 17 22:02:03 2013

※ 引述《mit22 (草食性無毒魯蛇)》之銘言: : ※ 引述《pnsboy (mmm)》之銘言: : : 女友最近一直跟男生line,忍不住趁他睡覺時偷看手機 : : 結果發現今日10/17他們要出去吃飯且男生會住她家,他們line上面曖昧一陣子了 : : 其實前幾天就想跟女友說了但偷看人line並不道德加上禮拜六19日要去墾丁玩三天房間都訂了(她的錢) : : 我該裝傻等到墾丁回來在攤牌嗎,還是去她家樓下確認這一切發生後晚上直接說,這樣連墾丁都不用去 : : 但她準備了頗多禮物要在去墾丁時給朋友,我知道這樣很絕但想想女友晚上的事就很傷心 : : 小弟能力不足被她嫌賺太少但我對她百依百順也從未對她大小聲,也許是這樣讓她失去了新鮮感 : : 我很喜歡她如果她回來求我原諒我應該還是會接受 : 這位兄弟,看你這兩句話,魯蛇推測你在感情叢林走跳的資歷並不多 : 新鮮感??把這句話掛在嘴邊就不對了,能長遠的對象要像水 : 雖然淡而無味,但卻是每天所不能缺少 : 會因為缺乏新鮮感、膩了而去外面找新對象的人 : 事後只要她覺得你還有殘餘的價值 : 可能你對他好,不會大小聲,不會對他發脾氣...的 : 總是會低頭回來跟你道歉討拍拍說以後不會了 : 接著趁你不注意時回頭繼續開微信去搖新的對象(舉例用,請套用其他管道) : 就我認識的幾個男性已婚人士,在婚前上酒店、叫茶喝慣了 : 婚後還是常製造不在場證明,去找新釣來妞兒玩玩 : 記得犀利人妻的經典台詞嗎?我已經回不去惹 : 是的,瞞著另一半去外面玩,貪圖的不單只是新鮮的肉體 : 而是伴隨的刺激感,這種在道德邊緣徘徊的快感,最令人陶醉難自拔 : 當她被這種強烈的情慾刺激衝擊過,要她在街頭立牌坊 : 回家乖乖當你的好女友,乖老婆?? : 我看獨得彩券頭彩的機率都比這高... : 她也是回不去啦!!!!!!! : : 但我現在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做 : : 1.墾丁回來再說 : : 2.晚上直接搓破禮物房間啥的都不管它 : 這牌總是要攤的,要是繼續悶著不說不作為 : 是DC跟你簽約要演出綠光戰警嗎? : 你家人摯友知道你這樣懦弱,也會像對穿腸般,嘔到吐出幾升的鮮血吧!!! : 而你莫不吭聲,繼續放任下去,你也就看不到後續的好戲: : 一、就上述所說,看著她在你面前演出哭哭、人家以後不敢惹的戲碼 : 二、見笑轉生氣,若她的個性激烈點就會變成這樣子,先數落你不尊重隱私 : 接下來把你鞭的體無完膚,說你收入不好、技巧沒他好、塑化劑吃太多... : 但是,被劈腿方都只能站在弱者的立場被虐,不能反擊嗎?? : 答案是否定的!!如同現正流行的日劇台詞:十倍奉還 : 就看你的手法高低,你想做到什麼程度 : 這邊先說說,劈腿的人(不論男女)總是會陷入自己的感覺良好中 : 老以為自己披了隱形斗篷,事情掩蓋的很好 : 或認為把吳鳳接鬼的技能點滿了,另一半傻傻的永遠戡不破 : 別傻了!要是雙方在一起久了,早就摸清你的日常習性,生活動態 : 只要你稍微有些不同,再怎樣傻氣的人也會嗅到不正常的氣氛 : 好,回歸正題,是說你已經準備要出發去墾丁享受旅程 : 或許現在你已經上路,也看不到這篇文章 : 我是會勸你,這兩三天就當作沒發生什麼事情 : 好好的去玩一下,反正飯店錢也不是花你的 : 要攤牌也不急在這一時半刻,先去南方的艷陽下看看穿著比基尼的辣妹 : 讓自己稍微放鬆,紓解工作上及情感的壓力 : 要知道,能成功留名的英雄和橫屍半路的勇者,最大的差別就在 : 英雄能在關鍵時刻沉住氣,克制住自己的情緒來等待更佳的時機 : 要是你選擇在要出遊的時間點發作,她都已經準備禮物要送朋友 : 除了雙方撕破臉不開心,搞不好還會被她朋友虐,說你幼稚不成熟... : 等玩完了,你心情也比較沉澱後,再來思考後續,如何把這場牌局攤的漂亮 : 人在激動盛怒的情緒下,智力總是會退化到幼稚園程度 : 此時做出的決定跟行為,總是對自己會有傷 : 若你要想個報復的手段,等你事後冷靜了,再來想會比較周全 : 魯蛇我,自己也被劈腿過 : 讓我會嘔的是,她劈腿的對象,居然是個大學延畢2年,畢業後去簽志願役士兵的人 : 這哪招??? 逆˙兵變??? : 這裡呢,我說說我的攤牌方式跟處理手法 : 那時的女友,跟我在同居狀態,住在我家裡 : 她被我察覺異象,就是在週五晚上下班後,以往總是搶著要看偶像劇的人 : 居然不搶電視了,反而大方的叫我去打PS3,他要用電腦 : 說是用msn(真是劃時代的產物啊)跟老朋友敘敘舊 : 那男的是她以前國中同學,上大學離開家鄉後斷了連絡 : 後來不知去哪找到幾個以前的朋友,重新加回msn : 我對感情的態度總是採取信任,既然她說是跟老友敘舊 : 就讓她去敘吧,我多了幾小時的電玩時間也樂的輕鬆 : 後來,我就開始覺得有鬼,從禮拜五晚上聊,變成五六都聊, : 最後是連外散宿的週三,她也會守在電腦前,等著阿兵哥的上線 謝謝大大的見解,跟前面推文不太一樣,我是原PO 我還未去墾丁等等打算直接攤牌,原本也打算去完再攤可是這樣似乎沒有殺傷氣 因為我不像你有報復的方法,若回來在攤牌可能不痛不癢 而且我也找不到時機與理由,要用今晚發生的事嗎可是屆時都過好幾天了 發作起來也沒像現在那麼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5.4.39

leo52:BE A MAN 10/17 22:07

sosevil:也不用爆氣什麼的 就說你都知道了就好了 記得平靜 這樣才 10/17 22:09

sosevil:更恐怖 10/17 22:09

kidd168:加油~別想太多 10/17 22:0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crushsaga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