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食記] 台北 Bistro Together 她他小餐館
Jun 28th 2013, 20:40, by dressingfrad

作者dressingfrad (dressingfrad)

站內Food

標題[食記] 台北 Bistro Together 她他小餐館

時間Fri Jun 28 20:40:27 2013

餐廳名稱:BISTRO TOGETHER她他小餐館 消費時間:2013/5月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308巷30號1樓 電話:(02) 2778-0586 營業時間:週二-週五: 11:00 - 22:00/ 週六-週日: 10:00 - 22:00 ========================================================== 無音樂圖多多縮網址版:http://ppt.cc/syG1 ========================================================== 今天來到了國父紀念館 這邊餐飲競爭也好激烈喔 巷子裡面也是貴三三 名字很特別很容易搞混的他她小餐館 裡面桌次大概15桌來著 靠右邊牆區 牆壁上有小貼畫 另外還有一區也很明亮 重頭戲來了!! 各位 如果想在這裡拍美美照片 打卡上傳讓大家按讚的話 請千萬不要選到這區!!!定位要指名 我不要黑黑靠收銀台的那一區!!! 整個就是大悲劇.........沒光到一種程度 桌上的燭光都不足以形容我的悲傷 以下就是曝光開到2還是黑摸摸一片的照片們 要回家手動調量 這些是今天有點的 準備迎接黑黑的照片了嗎~ 早午餐的果汁 喝起來應該是芭樂+香蕉 西班牙 海鮮飯和烤雞肉串 360 海鮮飯和雞肉串都表現得很好耶 兩個都會想點來吃的 特色就是會插上那一國的國旗 雞肉還滿大塊的 鯖魚羅勒麵 先別說其他的問題 麵條有點寬 醬汁算是濃淡剛好 鯖魚很神祕的搭配 有肥有油 法國 雞肉蘑菇鹹派+法國吐司 300 薯條很棒!!是我喜歡的已經有調味的路線 份量也還OK 雞肉派很微妙 上層起司和中間波菜 雞肉等我都沒意見 底部的派竟然是 甜的!!!! 我個人第一次吃鹹派吃到底部竟然是甜口味的派皮 好詭異啊..每吃一口就就想皺一次眉頭 這就是為什麼沒人點的關係嗎.... 法國吐司也很漂亮 但是吃起來也還好 楓糖漿有點一點都不甜的感覺 那盆菜 味道真的很~神秘啊 香料醃過的滋味 但是總有種微妙感 炭烤雞胸法士達與薄餅 320 墨西哥餅要自己動手包有點麻煩 餅本身烘的不錯 醬料以為是酸奶結果竟然甜甜的?? 中間是酪梨沙拉沒有感受到 旁邊莎莎醬也不酸 雞肉份量倒是滿多的 搭配滿滿的起司還不錯 以為是炸香菇的結果是炸墨西哥辣椒 GOOD 美式經典漢堡 320 漢堡看起來份量也超級大 下巴要小心掉下來啦~ 因為肉片 喔不是肉片應該稱之為肉塊也很厚 根據食用者說沒有汁~ 花生巧克力法式吐司 220 愛評快讓我上首頁!!(誤) 兩大片土司 上面是冰淇淋 淋上流動的巧克力醬 中間夾層是不濃稠的花生醬 文宣上說吐司沾裹蛋汁煎到外酥內軟 身為切開的人我只能說很難切在盤子上拉鋸戰快要咬牙切齒 如果你要問有沒有220的價值 我想應該是迷有低 提拉米蘇 160 這也太黑了吧!!!!誰把我的蠟燭吹掉了!!!(誤) 只好手動調亮...... 把提拉米蘇的框框拆掉 就是長這樣啦 手指餅乾泡過咖啡酒 淋上鮮奶油等點綴 跟想像中的味道一樣 其實我只是貪圖很久沒見到正牌的手指餅乾啦 牆壁應該是本店最好拍的東西 日式的抽水馬桶耶!!上面真的會有水出來可以洗手喔 有斜坡感覺是對輪椅有善 但是這個門小到靠要 一次只能開一半 窄到爆是想要測試瘦子才能進來嗎 之前看網友吃過豆腐漢堡但是發生了點小問題 沒想到今天也有出現在某食材上 這命中率真是有些高 另 一般餐飲店如果有蚊子我都不會覺得有問題 但是沒有水果攤也見到果蠅本人和他的同伴 熱情的替我們的餐點收尾做end 這我還是第一次看到 基本上以我對果蠅的了解食物要放一段~時間才會出現 所以^^^^^^^" 我只能說這間文宣很棒 菜單照片很優秀 用國名來命菜很特別 但是我們那座位真的非常幽暗 是全店燈光最差的一桌 用眼睛看的用相機拍的都暗到不行 很想跟老闆說 來盞燈吧~ 就算不是單眼也想要拍出美美的照片 or 看清楚我自己在吃甚麼 這個小小要求應該沒有很超過吧 而且店裡面其他地方 都 好 光 亮 啊........ 價格有沒有秤那個質 我想應該是..............自由心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4.18.24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crushsaga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