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求助] 男友失去聯絡
Sep 11th 2013, 22:31, by karen1985

作者karen1985 (努力)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男友失去聯絡

時間Wed Sep 11 22:31:08 2013

我男友自己創業開小公司,不是餐飲類,還沒穩定... 週一到六忙到七八點是正常的, 週日有時也有事要忙 剛交往會天天聊line, 每兩週小約會一下(分別住在桃園和中和) 交往到現在是五個月 有時候,我做了什麼事讓他不開心, 就會一兩天沒聯絡(他說他生氣就是這樣) 八月底時,他有資金問題, 心情很不好, 聊天都冷冷的或沒反應 有天他在line跟我說他家人要求他拿錢回家付房貸,他說他快受不了 我那時可能也被他冷落了兩天, 我就回他"你都不面對不處理,他只好這樣逼你" 然後他就抓狂了,說我不了解事情,憑什麼下這樣結論,還說不該跟我聊這些 我也跟著生氣:反正你什麼也不和我說,只有心情好才拍拍我... 後來我有道歉,說自己不該和他吵,講話可能太直 結果還是又整整兩天沒聯絡 過了一週我們有見面, 就還好, 有點沉悶就是 我只敢從邊邊角角去試探,不敢直接問, 我問他以後吵架了,你希望我怎麼做?給你時間冷靜?他說:不知道 之後, 在Line上他還是冷冷的, 至少隔天會回覆晚安之類的一兩句話= = 忽然從上週六到今天,都無法聯絡到他 line沒回覆,也看不到他主頁內容了(這樣是被封鎖了嗎?) 打電話過去有通,但都沒有接聽!!(一天打一通) 到底我要繼續聯絡他, 還是等他自己來找我 他會就這樣消失在人海嗎??(我和他完全沒有共同朋友) 是因為那次吵架讓他很不爽, 還是資金問題讓他不想面對任何人?? 當事人不出面好像也無法有正確解答@@ 我真的不知道是他古怪,還是我太白目?? (是針對他家人那句話太銳利了嗎?) 腦袋好亂, 遇到會搞消失的人該怎麼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4.175.252

forgo:他只是沒那麼愛你 09/11 22:3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crushsaga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