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Are you an avid runner? Or even just starting out?

Brooks designs high-performance men's and women's running shoes, apparel and accessories.
From our sponsors
Fw: [食記] 台中-我喜歡義大利麵
Sep 11th 2013, 22:34, by orion2588

作者orion2588 (思念)

看板Food

標題Fw: [食記] 台中-我喜歡義大利麵

時間Wed Sep 11 22:34:30 2013

※ [本文轉錄自 TaichungBun 看板 #1IC7zgWq ] 作者: orion2588 (思念) 看板: TaichungBun 標題: [食記] 我喜歡義大利麵,現在也喜歡啦。 時間: Wed Sep 11 22:34:14 2013 =============================================================== 店名:我喜歡義大利麵 地址:台中市美村路一段606號 電話:04-23785471 消費時間:102年04月 =============================================================== 好讀網誌圖文版:http://orion2588.pixnet.net/blog/post/29060426 因為我們都喜歡義大利麵,當娘說要跟S同學一起吃個飯,於是,我們就相約在這 裡了。我喜歡義大利麵是第三次來,這邊的氛圍,還有服務人員的態度,給我們的印 象都相當良好,有時候,吃飯就是這樣,氣氛對了,人對了,什麼都對極了,但其實 料理也不能太難吃啦! 臨時定位的我們,還好還搶到了樓下的位置,裡面有些暗,桌子和桌子的距離也挺適 當,所以我們都能放心的聊天,好好地珍惜這接下來很難得能再聚在一起的時光。 今天的二樓,在我上來拍照的時候,都還沒有人入座,二樓的裝飾,其實比一樓更活 潑些,也有繽紛的壁畫和色彩,第一次的約會就是在這邊呢。 我們今天吃除了娘以外,都點了我喜歡套餐,就是主餐+NT135,先上來的是麵 包,配的是番茄起士醬。娘超愛他們家的麵包,烤的酥酥香香的,不用沾醬也滿有味 道,外酥內軟綿,吃起來不會乾。 濃湯加蓋子是要加價的,但我好喜歡吃這個酥皮,所以必點酥皮濃湯。而且酥皮還要 單吃,我就這樣一整塊撈起來放在旁邊的盤子,一口一口享用著烤的超香的酥皮,幾 乎一出爐就端上桌,所以濃湯的熱氣還不致於讓酥皮變軟,還維持著剛出爐般的酥脆。 他們家的濃湯味道還滿濃的,料也滿豐富,只是味道還好,但沾著麵包吃,麵包就是 另一種口味了,也不賴。這樣的濃湯,只要不太奶,就是奶味不太重的,我都還滿喜 歡的,還吃的到芹菜的香氣,料真的是口口都有。 德國香腸酒醋沙拉,之前也是來吃這道沙拉,還記得柚子吃到德國香腸的開心表情, 所以我又點來吃了,哈哈。紅酒醋的味道調味的剛剛好,不會太酸,雖然不是很喜歡 吃草,但這樣的醬汁我還滿喜歡的。 s同學的辣牛菲力手工寬麵,上面滿佈著的起士,看起來很美味,很可惜的我不能吃 牛哪。 TU的檸檬奶油海鮮義大利麵,TU說海鮮都好吃也新鮮,加上檸檬的提點比較不會 腥味,但她說,如果能炒辣一些些,會更好吃啦。 娘的燉飯,後來才知道她點錯了,她想吃的是麵哪,結果沒想到點成燉飯,也只好將 就著吃了。 我的蒜香辣炒燻鴨義大利麵,很難忘記這樣組合的義大利麵,所以再次來到我喜歡, 不加思索就直接點了。有大量的蔥蒜絲、彩椒,看起來配色真的很漂亮,最重要的是 這個口味我真的很喜歡,就是蒜香,沒有太多和雜在一起的味道,很單純的清炒口味 ,更能吃出配菜的原始味道喔。燻鴨肉很好吃,燻的很香,肉也不會太柴太乾,義大 利麵很有彈性,卻充滿了清炒過後的好味道,而且其中一些九層塔的提味,香氣十足, 我真的一下子就全部吃完了。 接著就是飲料時間啦,s同學點的咖啡,綿密的泡沫上面還有巧克力粉灑了顆愛心。 香柚冰沙,真的好冰,滿嘴都是柚子的香氣,也有吃到一點點的柚子皮,很快就喝完 了。 還是覺得不賴的晚餐,套餐一頓吃下來也是很撐的,尤其是跟喜歡的人在一起,什麼 都好好味哪。 這時候還不會覺得要分開有什麼好難過的,但當你知道有天,你將不再在習慣的地方 見到他,甚至只是吃一頓簡單的飯都很難的時候,應該更珍惜在一起的時間的。 -- 永遠都要微笑的度過每一天。http://orion2588.pixnet.net/blog 微笑西瓜也有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orion258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0.184.218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orion2588 (118.170.184.218), 時間: 09/11/2013 22:34:30 ※ 編輯: orion2588 來自: 118.170.184.218 (09/11 22:3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candycrushsaga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