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ech_Job 板
Re: [請益] 新人需不需要人帶?
Jul 11th 2013, 20:38, by youarestupid

作者youarestupid (原來整合工作就是貼圖)

看板Tech_Job

標題Re: [請益] 新人需不需要人帶?

時間Thu Jul 11 20:38:50 2013

※ 引述《elephant520 (elep)》之銘言: : 各位科技版的版友大家好 : 第一次發文請見諒 : 情形是這樣的 : 在6月初進到一家面板製造公司的IE部門 : 可是一進去主管就是把PPT丟給你說有問題再來問 : 可是一進去什麼專業名詞都不懂 連GOOGLE都很難找 : 請問沒有人帶是正常的嗎 : ------------------------------ : 另外想請問因為部門需要架設部門自己的網頁 : 可是MIS的部門又不想幫忙 (只說你寫好我幫你掛在公司的SERVER上) : 而部門只有我一個人會架網頁(其他的人都沒有資工背景) : 我主要想問的是以下兩點 : 1.新人是否都是像我這樣給你一篇資料叫你看,也不會帶你 : 2.部門網頁這種重要的事,不是公司會有專門的部門來負責嗎(可是MIS又不接) : 而且部門網頁由一個人架設起來是不是太不可靠了...我印象中都是TEAM WORK才完成的 : 以上兩點請教各位版友 : 謝謝大家 : 最後請問各位版友這個公司是否值得待下去? 你發這篇文我想會有一堆老屁股出來修理你  我講我當時新人時的情況好了   我當時是新人的時候也是沒人帶 自己看資深的老人丟的文件或投影片 有問題的時候再問 當然會有一些老人對你冷潮熱諷說 你怎麼連這都不會 這時你不用在意這種人講廢話 如果只有這人能問低下頭問不然就自己找課上 反正工作的東西很多都是大同小異 久了你就會了 我工作這幾年有個心得給你一些建議(只是建議不用照著做): 1.不要把同事當朋友 上班時做做表面工夫 2.不要把教你當作應該的 教你是你賺到 不教你剛好而已 3.只要別的地方有更好機會不是雷就趕快跳槽 不用管交接之類的但是不要挖洞給別人 總之 工作的東西沒那麼難 職場上雞巴人演員也很多 習慣就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1.182.173

SuperModel:這篇的跳槽寫對了。 07/11 20:42

rockwho:非常認同第一點 很多都是垃圾渾蛋的喳喳 但表面超強.... 07/11 20:5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crushsaga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