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心情] 這就是吳鳳接鬼!!
Jul 11th 2013, 22:33, by BoyGirl1

作者BoyGirl1 (男女板專用帳號1)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這就是吳鳳接鬼!!

時間Thu Jul 11 22:33:23 2013

有一天做夢夢到我朋友跟她女友分手後劇情 再次強調是夢到的 ==============================以下為內文============== 5/25 號 我跟"前"女友吵到分手 6/1當天他願意復合 6/30說沒感覺 我放他走 正式分手 6/30正式分手原因是 她說"我覺得我找不到愛情的感覺了" 可能我之前對她不好 給她造成壓力 5/25吵架分手的原因 是我管他管太多 不讓她跟別的異性(同性ok)吃飯or聊天 然後給她壓力太大 所以分手 今天一早我做夢驚醒 夢到她跟她男性好朋友在一起 先說一下這個所謂男性好朋友 在我跟他交往前就認識 就女方說法是 這位先生對他沒意思 所以他想保持這段異性好友關係 這位就稱作是A 所以當我夢到這段 我驚醒後 一方面覺得不可能 一方面已經無法入睡 時間是早上六點 然後我坐在電腦前 所以就選擇來登入她的line 這是錯的第一步 花了大概一小時看了他的對話紀錄.... 先講一下B這個人 在6/1當天 她在吃飯的時候 說她又多了一個男性好朋友(就是跟A一樣功能 這個人算是同事 也跟她工作上會接觸到 簡單說就是近水 B呢 是個有女友的人 也是該公司的同事 只是不同部門 然後B的女友不願意公佈戀情 所以是地下戀情 到這邊我覺得也沒什麼 反正我們復合了 可以好好在一起 想不到一切都是我一廂情願 從6/1~30號這之間 女方非常冷淡 經常都是我自己一個人在打字聊天 少有回應 就是那種你們瞭解的 6/1復合當天她說 最近對那個沒感覺 之後都不會給 我也說沒關係 我又不是愛肉體的人 我在看聊天紀錄的時候發現 在5/25~現在 她跟B幾乎是沒間斷的在聊 還約出去兩個人去公園談心 期間完全沒跟我說 然後她跟她女性好友C說自己喜歡上她了 還為了B不想調離現在的工作位置 看到這我心已經冷了 接下來看到的東西都差不多 "好喜歡B喔 可是一想到B跟她女友正在親熱就不高興" 這種文字*N 懶人包:就是喜歡上有女友的男人 本來以為這樣就算結束了 結果我錯的第二點是去登入她的信箱.. 然後看到幾乎令我崩潰的東西 她..訂了一間旅館房間 時間是明天晚上 兩人房 然後我對照了一下她跟B的對話紀錄 沒錯 她們明天就是要約在那個旅館附近... 我現在內心只有憤怒跟不甘 在想要不要去堵她們 然後拍個照 想辦法找到b的女友給她看看她男友是什麼樣的人 總而言之 結論就是 不是沒有沒感覺了 只是對你沒感覺 不是不給__ 只是不給你__ 我見識到了 吳鳳接鬼 我感謝我前女友 她終於改變了一個人 讓我從對愛情一向是抱持著信任與愛 變得完全無法在信任愛情 感謝ptt的幾位網友 一路陪著我聊到今天 明天會不會去堵 我今晚會好好考慮 謝謝各位的收看 補充一段劇情 五月底的時候手機壞了 我買了某防水手機 那時她覺得S4跟NOte2比較好看 分手後 她看到A拿黑色的跟我同型手機 就大呼好漂亮 然後去辦了同一隻 然後跟女性友人炫耀跟A拿情侶機 WTF? 以上故事如有雷同 恕不負責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1,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35.103

yakuhime:是我理解能力gg該去拜見國文老師了嗎@@我看得好混亂 07/11 22:4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crushsaga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