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心情] 分手後的連絡
Jul 11th 2013, 22:34, by BoyGirl1

作者BoyGirl1 (男女板專用帳號1)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分手後的連絡

時間Thu Jul 11 22:34:14 2013

之前的男友最近跟我聯絡上了, 他很貼心,一直為我的前途著想, 那時分手是因為愛情過了熱戀期, 兩個人有不知道怎麼維護, 後期很多事都是我主動,我也累了, 就會吵架,他就說父母不贊同我們提無法在一起, 當然每次說我都因為覺得還好,所以當做耳邊風, 原因是我心裡覺得他父母不喜歡我,是他父母的事, (他成就學歷比我好,也許父母覺得不匹配) 出去吃飯他還是會請客,不過也沒心沒心的, 我就當他壓力大,因為那時換工作, 吃也是吃些夜市小東西,直到他做了一個很過分的事爆發, (不是劈腿,但也很嚴重) 這些事情到現在回頭一看,加上後來分開那些時間, 朋友討論到才說,不會因為父母無法在一起,如果他愛你, 應該是你們有吵架吧... 事後我不理他,他也沒有什麼用心在挽回, 所以我就把手機換了,一切聯絡資訊都斷掉, 差不多半年吧, 這當中他有我家電話他不曾打過, 我媽的聯絡方式他也不曾請我媽讓我跟他聯繫, 後來我經歷很多事,也遇到很多挫折, 最大挫折的一次我想起了他, 到之前和他的blog看看,才發現他寫了一些很想我的話, 看完以後很感動跟他聯繫上... 不外乎分享一些事,還有我的挫折, 因為很多是他懂,我覺得不像其他人你要重新交代, 他也跟以前不太一樣,很貼心,替我想辦法, 一直說我很好,其他人不懂我所以才會那樣, 我是一個很好的女生等等... 後來,我確實很感動,當我一直有種覺得以前感覺回來的時候, 才知道, 他有女友了... 而且是我跟他剛聯絡上的時候去交的, 我確實有打擊, 我真的不知道他現在對我的好是為什麼? 彌補那時候的過錯嗎? 還是對我有虧欠感? 如果他還喜歡我,他就不會去交女友了吧, 而且是他自己去追那女生的, 我突然覺得跟他很熱絡聊天的這幾天, 好像是聊假的,他對我的好讓現在的我覺得很痛, 他說他很擔心我的未來,然後我幾乎一直跟他聊天, 我感覺他是愛我的卻去交女友, 我很不希望感情複雜的感覺,我也不知道他為什麼要這麼做, 是否是我自己不好? 現在要聯絡他也不是, 不連絡也不是,連絡覺得很有罪惡感,因為這些天真的很熱絡, 不連絡他又自己寫信給我, 我有跟他說我覺得很難過,因為我覺得他是我的, 但這根本不是真實的,他現在已結婚前提跟一個不錯的女生交往, 我也說我在他身邊好像在看他一天天結婚去了, 感覺很矛盾也很痛,因為還對他有感覺, 我問他真的很喜歡她嗎,他說感覺很不錯... 現在我無法聯絡他了,因為每天都以淚洗面, 不知道他為什麼要對我很好又非常關心我, 讓我錯以為我們又能在一起了......... -- 我是貼心的匿名帳號Boygirl1,有需要就寄信給我吧! 來信記得附上發文類型標題,以便小板主代發匿名文作業唷! 1.分享 2.心情 3.求助 4.討論 5.問卷 6.公告 若想要刪除匿名文章時也可以來信給小板主 但小板主無法幫忙刪掉不屬於您的文章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35.103

ohyababy001:放下吧 07/11 22:4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crushsaga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