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acebook 板
 
2013 Ski and Snowboard gear is on sale now.

Get ready for Spring with new arrivals and wake gear. Sho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詢問] Atlas Raider有人也在玩嗎?有點問題= =
Aug 27th 2013, 21:53, by freely10469

作者freely10469 ( )

看板Facebook

標題[詢問] Atlas Raider有人也在玩嗎?有點問題= =

時間Tue Aug 27 21:52:58 2013

我之前是從Zynga的網站找到這個遊戲的, 但玩的時候,又是從Zynga網站連到FB, 是在FACEBOOK上玩的遊戲。 有點類似大富翁的遊戲,但是是單人的, 簡單說就是擲骰子走格子闖地圖的遊戲, 還挺好玩的。 但今天遇上了一個麻煩的問題。 下午玩的時候沒事,頂多是LOADING時間真是越來越久了的不耐煩, 晚上玩的時候,就出現了LOADING至少有5分鐘了依然沒進遊戲... 好不容易進去了卻發生問題了: 第一次: 我遊戲的能量是滿格(16), 就開始擲骰子,用掉一個能量,擲出來 6, 就要前進6格,(每前進一格會出現一個經驗值跟一個錢幣,還有音效) 結果遊戲角色往前時,突然傳出大量的音效聲, 大量的錢幣跟經驗值一直湧出來,我的經驗值跟錢幣一直刷刷刷的上漲。 等到一段落時,遊戲角色就開始前進了, 可他前進到第六格時沒有停下來啊!!!! 他突然飛到最一開始的地圖,又飛回原本那一格, 開始前進,到第六格他又飛到最一開始的地圖,然後無限REPEAT..... 經驗值跟錢幣正常的每踩一格就跑出來一格, 但他是不停的走啊,所以經驗值跟錢是一直往上漲..... 根本無法停...... 原本這級的經驗值是1340/1340就滿了,但他飆破了1340還在漲, 根本沒有停下來升級的打算啊!!!!! 第二次(我按了重新更新想給遊戲一次機會): 遊戲角色出現在第一次時一開始的那一格,而非我擲點 6到的那一格, 但我的能量卻只剩15啊!!!!!怎麼可以這樣!!! 接著開始擲點數,第一骰是 2,第二骰是 1,第三骰是4, 前面兩骰沒問題,第三骰的終點會超過第一次的6格, 行走都沒問題,突然狀況又發生了=口=!!!! 遊戲角色又飛回最一開始的地圖,然後又飛回來繼續走,又飛過去飛回來繼續走... 錢、經驗值又開始蹭蹭瘋漲..... 我只好再次按下更新..... 第三次: 又是第一次一開始的那一格,但我的能量只剩下12了!!!!! 玩了幾下沒事,但又突然出狀況了!!!!!!! 遊戲角色直接消失了,但錢、經驗值還是一直生出來...... 這時的我終於想起要拍照了... http://ppt.cc/yDFj 我心灰意冷的關了.....改玩別的遊戲.... 想請問: 有人也玩這款遊戲的嗎? 有人也遇到這種狀況的嗎? 有人知道怎麼排除困難以免這種狀況再度發生嗎? 除了在遊戲專頁上留言,還有其他方式可以反映嗎? PS:有人知道有其他類似大富翁的遊戲可以玩嗎?好想玩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6.104.12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crushsaga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