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討論] 和男同學出國
Jul 13th 2013, 22:11, by divinity47

作者divinity47 (div)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和男同學出國

時間Sat Jul 13 22:11:02 2013

※ 引述《yangyanyan (圓圓臉)》之銘言: : 我剛剛的發文好像說得不夠清楚>_< : 閃光是支持我去的,也表示住同學家可以省不少的開銷,三個男同學跟我的關係是很好的哥們,也常常跟我一起去男友家玩、一起吃飯、出遊 : 閃光平常也會讓我跟他們單獨出去 : 發文是想問各位我是不是可以做些什麼讓閃光更放心(因為他表現出來是沒關係鼓勵我去的態度,他不太會查勤或什麼,所以我更想主動做些什麼) : ※ 引述《yangyanyan (圓圓臉)》之銘言: : : 閃光是大我一歲的學長,和我的朋友都處得不錯,因為我個性比較喜歡熱能所以出去都會找同學一起,閃光也沒有表示什麼因為他也覺得吃飯一大群人吃比較好 : : 我有3個跟我比較要好的男同學,和閃光也都處得不錯,其中一個是韓國華僑 : : 我們三個覺得今天暑假要去韓國找華僑同學玩,會住他家 : : 原本也有想找其他要好的女生同行,但沒有揪成 : : 想請問大家:如果你是閃光,你會介意女朋友和三個男生出國玩嗎? 你好,看到你連續兩篇文章,我懂了 給你一些建議 很多女生用什麼自己個性比較熱情之類的理由,支持跟男性友人過從甚密 有的人交友還限定男生,理由是「因為我個性比較大喇喇,女生相處不來> 你會介意女朋友和三個男生出國玩嗎 這種廢話我想有點常識的人都不需要問。果然你就被噓爛了 於是你第二篇乾脆不要問大家同不同意, 反正你已經決定你一定要去了,不管會不會介意都不重要 第二篇換成問:可以做些什麼讓閃光更放心 說難聽點, 不管介不介意,不管妳男朋友在不在意三個男的跟一個女的的上床機率 你只是想問大家,要怎樣讓他不要去介意, 最好讓他現在不聞不問,這樣你就自由,可以隨便玩了~ 你已經決定去玩了, 我還真想不到男友隔一個海洋、另外三個男生隔一個房間(還是一張床? 半張床?) 有什麼狗屁方法可以讓男友放心, 就算每半個小時一通的越洋電話也是半點可信度也沒有。 難道要skype開整天,你整天待在鏡頭前面? 乾脆實用一點, 一盒12個裝的保險套,帶個10盒過去, 這是最有力的保證 你男朋友就可以放心了,不會有莫名其妙要當老爸或是得性病的風險 雖然嚴格說來,雖然沒辦法保證你們一定會用它啦 但是起碼是一個不錯的底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0.126.10.108

alfadick:深夜 和三個異性獨處一室 小酌 開始玩起遊戲 07/13 22:14

同一時間去西斯板搞不好看到: [認真] 請問把一起出國女生推倒的方法 我就要去發一篇文了~~國王遊戲加一點點酒精~~~要記得安全措施喔~ ※ 編輯: divinity47 來自: 120.126.10.108 (07/13 22:15)

alfadick:酒酣耳熱 道德開始褪色 湧上來的是生物的本能 07/13 22:14

alfadick:擁有的是短暫 渴望著是永恆 你不再背負十字架 你就是你 07/13 22:15

noddleson:認真推~~說真的 誰不會介意 除非他不愛她了 07/13 22:41

minimiz:因為我個性比較大喇喇,女生相處不來> < 07/13 22:42

minimiz:會說這種話的女生根本問題,不是處不來,是太做作被排擠吧 07/13 22:43

takuren:除非沒有打算跟這個女的一直下去,不然怎麼可能不介意 07/13 22:4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crushsaga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