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wanDrama 板
[花愛] 第10集之祐之失戀感冒論台詞文
Jul 13th 2013, 23:12, by Nanxing

作者Nanxing (What is Love? 花是愛~)

看板TaiwanDrama

標題[花愛] 第10集之祐之失戀感冒論台詞文

時間Sat Jul 13 23:12:20 2013

前言: 這篇是帶有一點搞笑又有點自虐的戲份, 看到祐先前耍著怡華玩,結果現在變成被怡華虐的戲份 而且還有巫小龜三不五時的補刀~~~ 慷仁的口白,在這部戲裡,幫白宗祐帶進了很多感情。 幸好的是,這部戲的男主角很「厚話」(台語), 也因為他的厚話跟OS很多,為角色帶進很多很精彩的表情。 ---------------------------------------------------------------------------- [電視上正播著當紅偶像劇:再一次愛我,好嗎?] 男一跑上前去追女一,並拉住女一。 男:不要走,再給我一次機會。 女(推開男一):你放棄我吧!妳放棄這段感情吧!我們之間真的不可能了。 (此時祐坐在電視機前,看著這部偶像劇,祐一臉激動並投入的看著電視劇) 女:你可不可以就忘了我,可不可以就當我們從來就沒有認識過。 (祐開始代入男方) 祐:妳怎麼可以這麼說呢?他都已經這麼低聲下氣求妳了耶?   妳說這些話,多傷他的心啊!   妳真的以為,他很喜歡死纏爛打一個人嗎?   妳錯了,他是因為他還喜歡妳,他還愛妳,妳懂不懂啊! (鏡頭慢慢拉遠,原來在一旁還有艾雷迪跟躺在樓梯上的小龜,在一旁看著祐) 男:可是我好愛妳! (女一推開男一) 女:你現在說這個有什麼用?你難得不曉得一切都已經來不及了嗎?   我不是不愛你耶!只是跟你在一起我真的…我真的很沒有安全感! (祐開始又代入) 祐:不就是安全感嗎?妳早點說啊!妳早說,他一定可以給妳的嘛!   但妳也不可以這樣子,說不愛就不愛了,隨隨便便愛上別人嘛! (電視裡女方轉頭離開) 男:我會改的! 女:不可能。像你這麼自私的人,你是不可能會為了我改變的! 祐:妳啊,是妳不給他機會嘛!妳給他機會啊!   愛情這種東西,妳不試試看,妳是不會知道的!   妳們女人真的很奇怪,很愛把愛情搞得那麼複雜,莫名其妙! (電視劇中,男方默默的看著女方遠去的身影…) 龜:白宗祐! (小龜的呼喚,把祐拉回現實) 祐:幹嘛啦! 龜:你沒事吧! 祐:我看起來像有事嗎? 龜:不是啊,好好一個禮拜天,你一個大男人,看什麼偶像劇? 艾:對啊,還一邊看電視,一邊跟電視說話,哎,很恐怖(台語發音)~ 祐:恐怖什麼啊?你有眼睛你不會自己看!   你看人家戲拍得多好,多精緻!我是看戲看得很入迷,看得很入戲,這樣不行嗎? 艾:不是不行 (艾雷迪慢慢走近祐的身旁,頓時拿走祐手中的搖控器) 艾:只是我們能不能轉台看NBA?今天有林書豪比賽! (祐看到手中的搖控器被搶走,急著搶回來) 祐:幹什麼?球賽可以重播,但愛情故事,它不能重演! (艾雷迪再次搶回搖控器) 艾:誰說的,明明節目表上面就寫說十二點會重播! (艾雷迪坐在沙發上,祐回頭接近艾雷迪) 祐:你難道沒有聽說過,愛情,它只發生在當下,你一但錯過,就 回 不 去 了!   『回不去了!』(祐激動的用手背拍著)   怎麼這麼簡單的道理,你都不懂啊?你還配當個人嗎? (艾雷迪一臉困惑的看著祐) 艾:有這麼嚴重嗎? (祐略帶不爽的搶走艾雷迪手上的搖控器後說著) 祐:就這麼嚴重! (祐幼稚的走回電視機前,再次看著他的『再一次愛我好嗎?』) 艾:不是啊,你那麼想看的話,你不會回家自己看? 龜:沒錯,這個月每天一下班,你就來這邊報到。   也不回家,也不出門把妹,連打扮都不打扮。   幹嘛搞自甘墮落啊?啊?有必要為了一個李怡華,把自己弄成這個樣子嗎?阿宅喔? (艾雷迪在一旁同意小龜的說法,給了一個讚。) 祐:哎,誰說這跟李怡華有關係?跟她沒有關係!   我不出門,是因為我感冒啊。我不想把感冒傳染給別人,不行喔?   我不打扮是因為我身體不舒服ㄙㄢˇㄙㄢˇ(病奄奄)的嘛!   不回家,是因為生病需要人家照顧嘛!需要你們兄弟的愛,不可以嗎? 龜:是是是,你感冒,你發燒,你行兒,你真行兒!   你燒得都快一個月了,整顆腦袋都燒壞了吧!   明明就是因為被李怡華甩了,無法接受現實,   才會每天像個小女孩一樣,窩在這邊不敢出去見人。 (祐略帶怒意的跟小龜澄清) 祐:我就說了跟李怡華沒有關係,你聽不懂?大白天的要跟我吵架是不是? 龜:明明就是因為失戀! 祐:不是 龜:是 祐:不是 龜:是 (祐一股氣上湧) 龜:你看你現在憋著,多難過!難過就要說出來,坦率一點!   來來來,我肩膀借你靠一下。 (小龜從樓梯上下來,跑到祐的身旁,將祐的頭拉近自己的房膀) 龜:來,靠在我的肩膀!大聲哭出來,好好哭一場!大家兄弟一場,不要害羞嘛! (祐抗拒的不想靠在小龜的肩膀上) 龜:來,哭! 祐:不要!別鬧了! 艾:祐,我覺得小龜說的沒有錯。   失戀的時候,真的應該要像個男人,痛痛快快的,哭一場!你會比較好過一點!   如果你覺得小龜肩膀太窄的話,沒關係,我的肩膀,可以借你! 龜:好,來,在這邊哭(小龜推著祐的頭往艾雷迪的肩上靠) 祐:不要啦! 龜:來,哭! (在一陣推拉之後,祐突然大叫) 祐:不看了! (祐默默的走出門口) ------------------------------------------------------------- (鏡頭切換,祐自己開著車;背景音樂為「再痛也沒關係」) 祐OS:我才不是為了她難過!我白宗祐怎麼可能為了一個女人難過。    不可能,絕對不可能!我不過只是得了一場感冒而已! (鏡頭拉到至當天怡華跟紹謙露營回家時,怡華被紹謙牽著手走到祐面前) 祐:沒錯,都是因為感冒,我才會鼻子總是酸酸的,眼睛總是紅紅的,   胸口也總是悶悶的,很難受。腦子一片空白。 (鏡頭切換至怡華在天台上跟祐講著電話的畫面) 祐:其實我想的,都只是那個把感冒傳染給我,害得我病得這麼嚴重的那個人! (祐停下了車,在照後鏡中看到失魂落魄的自己;  突然間,祐看到了周邊環境,他下了車,發現自己居然無意識的開到了怡華家) 祐:對,我不是失戀,我只是得了一場重感冒!   雖然很難受,但是,我想時間久了,我應該就會好起來。應該吧……… (祐看著怡華家的門口,卻看不到他想看的人…失落的想要轉身離開) 遠:阿祐! (祐聽見有人喊他,回過頭來。看到了李遠教授) 遠:你怎麼會在這裡啊?你來找怡華啊? (祐看到了李遠教授,靜靜的走近李遠教授…) [後接yong128121大所PO的:渣男告白之李教授撿石頭理論(第10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10.68.20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crushsaga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