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好雷] 環太平洋 真的不錯看耶
Jul 14th 2013, 21:44, by haokeai

作者haokeai (四月一日)

看板movie

標題[好雷] 環太平洋 真的不錯看耶

時間Sun Jul 14 21:44:45 2013

今天本來想看末日z戰 不過苗栗只播一場 後來就看了環太平洋 其實劇情跟設定真得蠻不錯的 整場看來很刺激 緊張感幾乎快滿場 當然這是個人感言 雖然前面說過很多篇即視感了 不過略提一下(以下稍微有點雷請自選是否繼續觀賞) 有哪位高手知道他們的怪獸模組來源嗎 我對怪獸的即視感超級嚴重 第一隻我還以為我看錯 接下來第二 第三...到把主角機抓起來飛的那隻 每隻都有即視感阿 特別是把一開始的四台爆成結尾的剩兩台那兩隻 我根本以為看到金獅子跟迅龍阿阿阿阿阿阿阿 片頭一開始的那個我還以為是鎧龍還岩龍 快到結局出現的 我還以為是熔岩龍還是海龍阿阿阿阿 我很認真的覺得設計者趁機幫卡普空打廣告... 機器人的即視感那就算了,畢竟這類題材多到爆炸了 那個量....嘖嘖 雖然也都稍微有點啦 不過其實看到略為懷念的畫面 還滿感動的 看到被自己狩獵N次的怪物 出現在電影螢幕上 那份感動可真是(拭淚) 總之這部很推薦大家去電影院看喔! -- 對了、上校, ︵◢╱╲◣◢ ╱ ̄ ̄"╲ ╯╰ 你不會也吃過 ▼◥ /◤◥◥ 惡魔果實吧?◥◥ 妳是想說我一碰到 /.,. 水就變廢物是吧!? ▁▁ |/ ︿∥/ \ φRISE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5.213.2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crushsaga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