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求助] 最近遇到一個女生....>"
Jul 14th 2013, 22:00, by ko782

作者ko782 (more貓)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最近遇到一個女生....>"<</span>

時間Sun Jul 14 22:00:13 2013

事情是這樣的 最近在FB繪畫社團上遇到一個女生 他好像之前遇到什麼事情 所以私人跟粉絲團是分開的 私人帳號不加不認識的人 一些生活或作品都會上傳在粉絲團上 所以我也只能從粉絲團上知道他的事情跟連繫他 我也會時常去回復按讚 一些粉絲團上面的事情我也會跟他私訊 互動...就比普通還要好一點吧(自我感覺) 很想接近認識他當朋友...能不能進一步就先不談了... 畢竟能找到跟自己有相同興趣的人事件值得高興的事情 可能是我剛好遇到一些對的時機吧 他最近剛好要自行出版出寫真跟作品集 話題有變的比較多一點 頂多就是請他加油... 看他的粉絲團上的作品感覺功力比我深厚專業很多... 煩惱的是 我不知道該怎麼做才能跟他深入認識.... 以上發文如有違規 請告知 本人會立馬刪除 謝謝 -- 一件無言大哭的笨事讓我瞬間從平凡的鄉民成為 員林恰恰 彭政閔!!! http://ppt.cc/Yx0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144.199

sharkgogo:你不在他私人帳號,對他而言你就只是個粉絲 07/14 22:39

sharkgogo:就算加私人帳號,那也是工具~朋友而已 07/14 22:40

sharkgogo:只能對你說:沒有期待沒有傷害 07/14 22:4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crushsaga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