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50% off Print Subscription of USA Today

Get the news delivered to your doorstep. Lock in the savings and receive USA Today for just $0.75 a day.
From our sponsors
Fw: [食記] 熊巴土司(近高師)
Sep 28th 2013, 21:48, by ungerecht

作者ungerecht (每個開始)

看板Food

標題Fw: [食記] 熊巴土司(近高師)

時間Sat Sep 28 21:48:17 2013

※ [本文轉錄自 Kaohsiung 看板 #1IHjuIgE ] 作者: ungerecht (每個開始) 看板: Kaohsiung 標題: [食記] 熊巴土司(近高師) 時間: Sat Sep 28 21:48:00 2013 餐廳名稱:熊巴土司 地 址:高雄市苓雅區同慶路106號1樓 電 話:(07) 223-7092 營業時間:AM8-PM10 價位範圍(每人):100左右 鄰近捷運站:文化中心站 ------------------------------------------------------------------ 這家店賣的餐點類型很像鯊魚咬土司,都是以份量大的土司夾配料、鬆餅為主。 菜單上所謂的烤布蕾吐司,就是一般我們吃的法式土司。 比較特別的是熊巴有自己的烘焙坊,所以還有兼賣麵包。 價位比鯊魚咬土司便宜一些,基本上一百塊就可以解決。 土司方面,畢竟有自營的烘焙坊,吃起來的口感柔軟但厚實有嚼勁, 我覺得是勝過鯊魚的。 以上算是好話說盡了。 接下來,我要說一些抱怨。這是我第二次去這家店。 第一次是平常日十一點左右,人很少,可以安靜地吃餐點,東西也不錯吃。 所以今天去高師圖書館念書前,又來報到。 但也許是假日人潮比較多的關係。 今天的用餐環境,讓我一早就非常煩躁。 早餐店一般都會準備的報紙,熊巴也有。但居然是“昨天”的~ 櫃台負責結帳的店員態度不好,上一位客人耽誤不少時間,我已經在旁等了一會, 輪到我的時候,她先忙著進廚房交代事情,接著又招呼剛進店的客人,無視我的存在。 讓我很苦悶。 接下來也許是早上他們還有接外送的單,廚房忙翻了。 忙到連自助取水區的水壺空了,都沒有人要補。 而我的餐點等了半小時才上來, 之前的土司都會有熊掌烙印,今天忙到吐司就只是吐司了。 而之前,在櫃台點餐時我說:不需要附餐飲料紅茶。 在等待的半小時期間紅茶是真的沒上來,我心想店員有把我的話聽進去。 但在半小時後我的餐點上來了,我已經吃了一半之後,紅茶卻端上桌了。 那表示店員沒有記得我的交代,而且之前在餐前就會先附上的紅茶, 今天居然忙到讓客人吃到一半後才端上來。 店家明天才正式開幕,但也試營業一段時間了。 今天這樣的服務態度讓人一早就煩躁。 原本想好好吃個早餐,培養好心情待會去念書的! 但一大早就想把客人逼瘋的早午餐店,就算東西不錯吃,我以後也不想去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43.233.156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ungerecht (115.43.233.156), 時間: 09/28/2013 21:48:1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crushsaga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