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Book your hotel early for a discount!

You can reap the rewards with great discounts at participating Pullman, M Gallery, Grand Mercure, Novotel, Mercure, ibis and Formule 1 hotels.
From our sponsors
[好雷] Rush 決戰終點線
Sep 28th 2013, 23:29, by window904

作者window904 (幻)

看板movie

標題[好雷] Rush 決戰終點線

時間Sat Sep 28 23:29:39 2013

閃光手頭上有4張威秀的票,上次Rush沒有空位看了天使之城後這次寧願提早3天買票... (其實很想吐槽天使之城先,往事不堪回首還是算了) 決戰終點線是我今年看過最震撼、評價最高的一部片 我和閃光都完全沒有follow F1,當然不用說對賽車有什麼了解,不過這沒有影響我們 對電影的理解。如同前文所提到的,這部片著墨的與其說是賽車,不如說是人生。賽車 帶給了兩位主角不同的人生觀,信奉及時行樂的Hunt和不做沒把握事的Lauda,無可 諱言的說,我一直是James派的(因為閃光一直抱怨Niki的口音很怪XD),何況人生勝利組 的James更是我這小魯蛇的偶像。而NIKI最後為了他所愛的人棄賽,不僅是為了自己的 人生,對我而言是相信James會拿下這次的冠軍的表徵,亦敵亦友的他們有時候看起來 真是帶點甲味XD 回到電影本身,賽車的部分相當有臨場感(但是引擎發動聲好像有點傷耳QQ),很喜歡 70年代充斥著整部電影的黃沙,和最後大雨的日本形成強烈的對比。輔導級的片子所以 血肉模糊似乎是不可少的,那些畫面一直讓我想到Harvey Dent實在有些不蘇胡XD。 對我來說最高潮的部分是Niki復出後的第一場賽事,當他前面的兩台車相撞時所有人 都覺得Niki這次在劫難逃了,但他帥氣的踩油門、換檔硬是霸氣萬分的衝了過去,這個 摩門特我整個頭皮發麻、雞皮疙瘩、幾乎感動到快噴淚,完完全全不誇張,James派的我 在這時候完全被Niki電歪,小宇宙吶喊著衝啊!!!!! Niki!!!!!!!!!!! 認真的男人果然還是最帥的。 總之好看好看好看啊!!! 為什麼版上評論有點少呢QQ... -- ZOROCOOL:說到鑰匙圈,就想炫耀一下我買過一個可以變臉的魯夫XD 10/31 17:11 yaf:女帝:說到鑰匙圈,就想炫耀一下我買過一個可以充氣的魯夫XD 10/31 17:19 ben316316f:說到鑰匙圈,就想炫耀一下我買過一個可以嘿咻的女帝XD 10/31 17:30 qdjjolpssxny: 到鑰匙圈,就想炫燿一下我買過一個可以充氣的橫綱XD 10/31 17:33 putout:所以我來認真解答好了~說到這個海賊王鑰匙圈的話,你可以去 10/31 18:55 skins:打手槍 10/31 18:5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9.63.18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crushsaga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