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fresh your vocabulary.

Learn a new word everyday by subscribing to Word of the Day. A great tool if you're studying for the GRE, GMAT or LSAT, or simply want to enhance your lexicon.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對方遲到是我太自私?
Sep 28th 2013, 21:26, by nateyang

作者nateyang (100倍奉還)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對方遲到是我太自私?

時間Sat Sep 28 21:26:29 2013

※ 引述《siu471939 (GO西提fine)》之銘言: : 如題 : 對方是屬於慣性遲到的類型 : 有一次相約到南部玩 : 她住台北我住新竹 : 我請她在台北搭10點某班次的火車 : 到時候到新竹我們再在車上會合 : 結果9:30時她打給我說剛起床來不及 : 我想沒關係10:30還有一班 : 到了10:30她又打來說跑錯月臺沒搭到 : 最後她改搭11點的車 我先到目的地等了她一小時 : 那時我有點小不高興 請她改一下直慣性遲到的毛病 : 不管跟誰約都一樣 : 結果被她說很自私 只想著自己 : 除了這件事以外 : 還有多次我去台北找她 : 前2天就跟她說我幾點的車、幾點會到 : 到了之後打給她她還在家裡剛起來 : 等她梳妝打扮完到約好的地方 : 又是一個多小時了 : 為了不破壞出遊氣氛頂多念個2句 : 不想跟她翻臉 : 但我一直認為準時是基本的 : 浪費別人時間就不叫自私? : 想以前曖昧期時 約會她有多準時 嘆… 我提供辛酸經驗談啦! 不過我不會承認那是因為年輕而犯下的錯誤~(夏亞調)。 前…前女友,偶而也會像原PO女友一樣, 那時候(多久就……反正不是這個世紀……)我也沒有多抱怨,反正自己選的就自己擔, 因為我自己是會在約定時間前就到場,也很習慣這樣了, 而我對於這樣的遲到,也沒有多少抱怨或是要女友改變什麼的, 因為這不是可以幾句話就改的習慣,所以我也沒有多講什麼, 因為我是這麼做的………(回憶中) 有幾次約好在車站等她,因為下雨了,想想客運不一定準時,就提早到了, 結果預定班車到了,卻不見人下車,搖頭晃腦左右看了一看, 想說可能誤了班車,就繼續等了; 等到週邊的商店都關了,剩下便利商店還開著, 看看時間都4小時了,就一個笨蛋站著等了很久, 好不容易,快5小時的時候,人終於從客運下車了, 她說:「等很久嗎?」 我:「還好~」 她:「打電話跟你說出發的時候,你就在這邊了?」 我:「是啊~」 她:「………」(感動貌) 其實,要真的按照時間,照那時候的路況,早就可以往返兩次多了, 我只是傻傻的沒說什麼,後來又發生了一次, 還好,真的還好! 她沒有公主病,後來幾乎都是準時了,常常還提早。 ---------------------------- 以上沒練過請不要模仿,搞出更嚴重的公主病,我可不負責啊~ 唉~青春啊~(大菸)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4.14.12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crushsaga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