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Create positive health habits and dramatically improve the quality of your life.

Begin by following this comprehensive system that includes tools and techniques Dashama has compiled over the past 12 years traveling the world.
From our sponsors
Re: [分享] 32歲女性對認識男生的一些觀察
Sep 28th 2013, 21:47, by Chengheong

作者Chengheong (Hohlolang)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分享] 32歲女性對認識男生的一些觀察

時間Sat Sep 28 21:47:04 2013

我不懂為何當女老師存在著認識異性的困難 我自己從1993年就已經當老師了 我知道到某校有超過30位年過33歲的未婚女老師 他們未婚的問題主要是個性難搞或眼光太高或兩者兼具。 有人為了結婚 啥都能忍 不代表妳可以永遠難搞。 個性難搞的人最好不要結婚,結婚後悲劇的可能性極高。 我年近半百,待過三所學校,看過的女老師很多了, 跟你多說無益。結婚後你就知道了!!! ※ 引述《BoyGirl2 (男女板專用帳號2)》之銘言: : 各位版友好,我是原po : 首先很抱歉我用粗淺的方式分類,造成很多版友不舒服 : 這一點深感抱歉 : 不過我也不太清楚要怎麼樣條理清晰地分享這一年來的心得會比較好 : 也許有版友有更好的意見、更好的觀察角度也不一定 : : : 這一篇文章基本上是想引起拋磚引玉的效果 : 希冀能有更多朋友分享自己一路以來如何順遂找到適合的對象修成正果 : 自己的條件也沒有多好,只是愛唸書愛賺錢而已 : 的確如部份版友所說的,對社會的認知有限 : 也並沒有要一網打盡所有男人做研究的打算﹝跟這個比起來,早一點結婚比較好吧XD﹞ : 不過對於一些朋友的回文及推文 : 有一些想法想再做補充 : : : 首先,對於有版友提到O2及網路上不會有好對象,超過30沒結婚自己有問題的論點 : 我實在是不能認同 : 有很多行業的確是存在著認識異性的困難 : 如果自身個性又不積極如我,我身旁不少朋友的確沒結婚 : 但是他們及她們並沒有問題,版友這樣的陳述是傷人的。 : 其次,在O2版上沒有好男生嗎? : 的確我有遇到不少玩咖及騙子,但是那是希望能提醒女生才特別提出來的。 : O2上面的男多女少,對男生來講要找到緣份本來就困難。 : 版友這樣說O2上沒有好對象,對於那些很積極想認識對象的男生及女生,也是很傷人的。 : 對於這位版友的說法,我只覺得:已結婚的人,不能理解我們這個年齡段單身者的心情。 : : : 最後,想為打擾小週末夜看到文章而不高興的版友心情,說聲抱歉 : 可能是習慣在O2版先報職業和年紀甚至真相的模式了 : 我沒有再多做思考就直接以三個類組來分類,的確是欠缺考慮 : 不過我沒有徵很多次啦……是大家不棄嫌啦 : 然後目前在O2版有一個考慮以結婚為前提交往的對象了 : 對方很有誠意,很尊重我,也能接受像我這麼難搞的個性的類型XDDD : 原文如果讓您不舒服,在此一併再次向您道歉。 : 敬祝週末愉快:)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5.40.24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crushsaga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