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ind Unique T-shirts

Explore the most popular t-shirts on Cafepress. Discover great designs celebrating anything you can think of.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 面對過去,只留下感嘆
Oct 28th 2013, 22:36, by xyzbean

作者xyzbean (漆)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面對過去,只留下感嘆

時間Mon Oct 28 22:36:26 2013

三個多月過去,想起這段感情雖不再傷心, 但心裡仍是五味雜陳… ======================================================================= 時間回到三個多月前,我們交往了四年半… 自從跟妳爸媽談要結婚的這幾個月來,我一直都很努力的想達成這些條件, 要有房子、要當公務員、妳希望我未來能成為基督徒。 房子我們兩個很認真的一起找、一起討論,最後終於買到了理想的; 公務員的部份,我找到了新工作,薪資比公務員好,公司是大企業也相當穩定; 基督徒的期許,我也很用心的去體會信仰,只要有活動不衝突都參加。 覺得差不多了,原本想跟妳一起去找爸媽談談, 這樣的努力是不是能放心的妳把託付給我? 但這時妳卻跟我說,一定要我在婚前成為基督徒, 而且妳暫時要考慮結婚這件事,能不能到今年底再給我回覆? 我很不能理解,怎麼會是這樣子? 這段時間我知道我們的感覺有些不同,妳似乎也變了, 變得不喜歡我陪妳、往新教會跑的頻率越來越高。 我有察覺,也找妳聊過好多次,妳說家裡給的壓力很大, 覺得妳可以有更好的選擇,但我說,我可以陪妳一起去面對, 我要向妳爸媽說我絕對是有能力的。 可是妳斷然拒絕我到妳家去,只說現在時機不太對,等妳決定了再說。 我摸不著頭緒,只覺得妳不一樣了,似乎有什麼事在瞞著我,直到那天晚上… ============================================================= 記得那天下班後妳參加教會的活動, 晚上10點多打了個電話給我,說活動結束了要跟朋友吃宵夜, 會晚一點回家,叫我先睡別等; 我叮嚀妳別太晚,回家了記得傳給訊息給我。 11點半,還沒傳,12點,也還沒傳,於是我開始撥電話, 第1通未接,隔了十分鐘再撥第2通,未接… 一直打到12點40分,還是沒接,我心想不對, 會不會有什麼意外?會不會故意 沒有接電話?還是已經睡了? 很多可能催促著我出門,半夜1點時我來到了妳家的路口, 就在昏暗的對街,我看到了妳跟另一個男生併肩走在一起, 是否有牽手不清楚… 當下我怒不可遏,大吼:「給我過來」, 只見妳催促著那個男生趕快離開,逕自向我走過來, 不帶著任何表情說:「我們上樓再說好嗎?」 到了妳房裡,我心已稍微平靜,問妳為什麼要騙我? 妳說:「妳真的很喜歡他」、「妳很愛我,但不知該如何愛我了」、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數不清的對不起 但我腦裡只有妳那句話「妳真的很喜歡他」「妳真的很喜歡他」… 而妳的眼神與表情,沒有任何想祈求我原諒、沒有任何想挽回我的意思, 似乎想藉此機會狠下心… 我想起一年前妳也曾經喜歡上別人,妳說妳一時迷惘不知自己在做什麼, 而我仍選擇原諒妳,認真的陪在妳身邊,好不容易把妳帶回來, 妳也說要好好珍惜,但為何又讓這種事發生… 當下我明白是要由我開口是吧, 明知很痛但我不得不說出口:「我們就到此為止吧」。 沉默後,妳仍是不語,我知道妳的心早已不在了… ============================================================= 離開後我們見了一次面,坐下來好好談談這些事, 妳說 「上帝讓妳們彼此相遇」 「他是教會的兄弟,妳覺得妳們有共同的信仰讓妳覺得很安心」 「他在教會工作,願意為主奉獻」 「他原以為會孤單為主奉獻一生,但覺得自己好像應該找另一伴一起侍奉主 ,沒想到禱告後妳就出現了」… 聽完了這些,我只想問, 「上帝有教妳劈腿?」 「上帝有教妳逃避我們的感情?」 「上帝沒教妳要勇敢面對我後,再去追隨祂?」 「上帝有教他要當第三者?」 「難道我非教會弟兄,上帝就要懲罰我來撮合妳們?」… 我知道上帝不會這麼做,只是妳想逃避與我的感情, 只是他用了上帝來接近妳,一切都是理由, 但妳們卻用信仰來掩飾一切,用相信愛就有奇蹟來合理化妳們的行為… 先勇敢結束我們的感情,再追求妳要的,難道教會弟兄姊妹都沒教妳嗎? 請不要讓我看輕這個信仰,認為那只是個逃避的地方… 那次後,我刪了妳的FB,刪了妳與我不會有交集的朋友, 刪了那些曾向我傳教的兄弟姊妹, 我也沒向這些人提起,就讓妳(你)們活在自我感覺良好的氛圍裡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163.195.70

Linzoma:你很勇敢,會好的,拍拍! 10/28 22:39

s860134:上帝只是理由、信仰只是藉口,劈腿才是真的,感覺對了就上 10/28 22:3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crushsaga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