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wanDrama 板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幸福] 麥兆這個人
Oct 28th 2013, 22:58, by yoruyahai

作者yoruyahai (颽渢颯~放空的某彌)

看板TaiwanDrama

標題[幸福] 麥兆這個人

時間Mon Oct 28 22:58:27 2013

幸福選擇題今天完結,就讓我來談談劇中亮點之一的麥兆醫生吧!(兩者到底有何關聯 當美味的想念結束,身為資深里民的我(打從白袍之戀.... 看到勛傑出現在幸福的預告時,我開心的在電視前面轉圈圈了....(不誇張,真的XD 想當初想念要結束的時候,眾里民們離情依依(?) 相約下一齣里長的戲再見.........沒想這麼快就實現了(笑) 回到正題~雖然麥兆是中途才加進來的角色,但完成度頗高 加上勛傑的詮釋,使得這個角色非常討喜XD (個人實在非常喜歡一開始麥兆那游刃有餘的整欣宜啊XDDDD 而跟欣宜分手後回到診間的那場哭戲相信也讓很多人被感染到吧(至少我有XD" 撇開麥兆的職業,我想他纖細到近乎敏感的那面其實是個性使然 或許因為職業訓練,他比一般人更懂得察言觀色、比一般人更懂得他們內心要的是甚麼 但他其實很明顯的可以做到公歸公、私歸私 所以他會在問診壓力大時玩起手上的橡皮手環 所以在他累積過多他人丟給他的壓力時,會去大吼一下丟掉情緒垃圾 這些都是他職業上的壓力,並非私人的 跟欣宜分手後,他哭著說他為什麼不繼續裝傻,為什麼他要懂別人內心真正的想法 其實,在我看來,只是因為他真真切切愛上了欣宜而已 因為愛欣宜,所以欣宜是懷著什麼樣的心情與感情,他不使用職業技能也感受的到 因為愛欣宜,所以溫柔又殘忍地開導欣宜,讓欣宜了解她愛的人是誰 因為愛欣宜,所以明明理智告訴他放手比較好,卻在放手後才後悔放聲大哭 麥兆真的可以裝傻到底,他真的可以再給欣宜時間、幫欣宜圓那癟腳的謊 可是他沒有,他選擇了一條能讓欣宜真正幸福的那條路 就算兩個人都受傷、就算他要花很長的時間療傷,他還是選擇了讓欣宜幸福 戀愛的人總會告訴自己 :只要我再努力一點、只要我多付出一點, 他/她一定會感受到,一定會回頭看到我,付出真感情回應我 麥兆也曾很努力地告訴自己,只要他努力,欣宜一定感受的到 只可惜,雖然欣宜確實感受到了麥兆的好與付出,心卻一直遺落在立偉身上 在前期,麥兆跟每個角色的互動其實都有一點客套與距離(包括欣宜) 這時候的他就是用著職業技能在看每個人,分析每個人的個性 見招拆招、見招套招,他用一點點的距離感跟每個人相處, 或許這才是麥兆真正的職業病 而這個職業病在他愛上欣宜之後就逐漸消失,距離感沒了,心交出去了 幸福/傷害也就跟著來了 謝謝勛傑又演活了一個角色,期待勛傑的下一個作品。 糟糕我詞窮了.... 感謝收看:D ??????????? ↓↓↓↓↓↓↓↓↓↓↓ 「姿姿呢?」立偉將手上大包小包戰利品放下,問著半躺在沙發上休息的何立方。 何立方擺擺手,聲音有氣無力的。「跟她媽去吃好料了~」 「是喔。那你怎麼沒跟著去?」從冰箱拿了兩瓶冰飲料,一瓶遞給了立方。 「謝謝。你也知道姿姿的食量跟她媽一個樣,我昨天熬夜所以就先回來了。」 「那你要不要去睡會兒啊?聽欣宜說你們茶立方的新一季產品行銷要開始了。」 搖搖頭,「我怕我這一睡就要睡到明天早上了...晚上還要幫小宇慶生,要是錯過你是想害 我被姊姊姊姊姊姊給罵死啊。」撇了一眼地上的物品,「不過就是過個生日有必要買這麼 多禮物嗎...」 「我也覺得不妥啊,但很多是欣宜的爸媽交代要送的,總不能陽奉陰違吧。」 「也是...姿姿過生日時候恩真她爸也是買個不停...」 喀擦。 「何姿鈞你跑這麼快等等小心跌倒!」 「把拔~」 小小的身軀用力的撲上何立方,被抱個滿懷的立方借力使力地把何姿鈞抱坐在身上。 「把拔還有沒有累累?媽咪說你累累...」 待續←你好意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197.120

milkQ:有里長文一定要推的阿!!! 10/28 23:16

zihying:推續集 10/28 23:1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crushsaga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