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食記] 台南 小麻雀拌飯拌麵
Jun 27th 2013, 15:01

作者wles6326 (Shao)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台南 小麻雀拌飯拌麵

時間Thu Jun 27 15:01:52 2013

餐廳名稱:小麻雀拌飯拌麵 消費時間:102年/6月 地址:台南市育樂街218號 電話:06-2748371 網誌有圖版:http://wles6326.pixnet.net/blog/post/151126778 ---------------------------------------------------------------------- 小麻雀在後育樂街,很"後"的育樂街 這間我其實很早(大一吧?!)就耳聞他的盛名了 但因為他只開中午,而且還在這麼"後"的育樂街 透中午的,要走到那邊真的很熱 所以一直沒去吃看看 據說他本來也有賣晚上的 但因為賣中午就賺到不行了 所以就改只賣中午 真的是很大牌的店耶 哈哈XD 但這也是聽說啦~是不是真的是這樣我就不知道了 不過事實上這間生意是真的好到不行就是了 賣的東西很簡單,價錢也很銅板 去的時候還沒十二點,就一堆人在等了,生意真的有夠好 填單子等候叫號~ 內用座位區~算有特別裝潢布置過,有種古早味的fu 有提供紅茶、熱湯~熱湯也是用飲料桶裝的,還蠻特別的 外帶也能打包~ 紅茶蠻大一杯的,也蠻不錯喝,算很有誠意 雞腿拌飯(NT$45) 雞腿炸得還不錯,不會說很油,也不會太乾 但我覺得是有一點點偏鹹 不過蠻下飯的就是了 配菜有豆芽菜、半顆白煮蛋、玉米粒、一個小甜不辣~ 還有再淋上一點肉燥 分量其實我覺得有點少以我這種大胃口的 要再喝掉一整杯紅茶後才會覺得飽呀 哈哈XD 湯的話...就真的是清湯,都沒料 味道的話...我就不予置評了...只能說不太合我胃口 咖哩雞肉拌飯(NT$40) 這家咖哩還蠻合我胃口的,挖還蠻尬意的 因為台南有的咖哩都甜甜的,還甜得很奇怪的那種 這家就完全不會~好吃給個讚 雞肉部分我覺還是有點偏鹹,這家算比較重口味囉 不過他飯還是給得有點少,所以到最後飯會配不夠呀 配菜一樣有豆芽菜+一顆黃金魚蛋~ 給大家參考看看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123.157 wles6326:轉錄至看板 Tainan 06/27 15:3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crushsaga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