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give 板
 
Disney Gifts for Everyone

Find the perfect gift for your family and friends at the Disney store. Explore merchandise of all your favorite characters.
From our sponsors
[贈送] 台中 大塊蓋布
Sep 8th 2013, 21:35, by klef

作者klef (來團購吧^^~*)

看板give

標題[贈送] 台中 大塊蓋布

時間Sun Sep 8 21:34:57 2013

物 品: 棉質 粉色白色粗方格布 尺寸懶得量,但能舖在加大單人床上做床單 二手品,但品相良好,約九成新,只使用幾個星期而已 收起來許久未用中間近看有些泛黃和黃點 不介意或是有用途拿來蓋櫃子什麼的話,歡迎來信。 剪小做小掛簾或是拿來蓋什麼我覺得用途是挺多的 領取地點: 台中 天津路和陝西東四街口的彈簧床 (立人國中正後方) 時間請配合我為主,平日早上 0900 或傍晚 1800 能配合再來信,另開地點的恕不回信, 如果真的想要,而且來信非常積極但時間想討論的 可以列幾個你比較方便的時間來討論 想說是很微薄的小東西,不想浪費索取者的郵資所以不寄送 只回信給送贈者 期 限:九月底 索取需知:因為收到很多封信來,但大家似乎都沒看文章只想要東西 都自開時間地點要求我配合。我想基於互相尊重的原則 請來信索取的人在信首附上這句話: **** (id) 想索取 klef 送的蓋布,並且清楚了解文章內寫的 面交時間地點的限制,也會照這限制在 24 小時內約妥面交 超過時間視同自行放棄,並且同意klef 只回信給送贈者。 請不嫌棄和真的有用途的人再來索取 謝謝 聯絡方法:站內信 備註: 如果不能配合我的時間地點請不要來信,或是我也不會回信 如果來信指定你要的時間地點,我也不會回信 我文章時間寫的很清楚,是約平日而且有限時段 明明寫 平日,但卻有人來信要求我說請朋友來拿假日要面交 明明寫 早上,卻有人來信要求約晚上我覺得還滿晚的 也有只寫要索取,寫信請他約面交時地但隔二三天才回還自開時地 我想,文章寫中文,而且語音清楚,所以只送給看清文章內時地的人 我會覺得非常困擾,所以希望送給時間地點能配合 而且回信快的人,如果我不在線上通常隔天都會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209.145.18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crushsaga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