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Kindle Book Deals

We find the best deals on best-selling Kindle books for you. Just tell us which genres you love and we'll do the rest. The best part? It's completely free!
From our sponsors
Fw: [食記] 台中-穎餐廳@永豐棧酒店,飯店內用火鍋!
Sep 17th 2013, 23:31, by orion2588

作者orion2588 (思念)

站內Food

標題Fw: [食記] 台中-穎餐廳@永豐棧酒店,飯店內用火鍋!

時間Tue Sep 17 23:31:45 2013

※ [本文轉錄自 TaichungBun 看板 #1IE7Muf2 ] 作者: orion2588 (思念) 站內: TaichungBun 標題: [食記] 穎餐廳@永豐棧酒店,飯店裡用火鍋,還不賴。 時間: Tue Sep 17 23:30:59 2013 =============================================================== 店名:穎餐廳@永豐棧酒店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中港路二段9號2樓 電話:04-23268008 消費時間:102年04月 =============================================================== 好讀網誌圖文版:http://orion2588.pixnet.net/blog/post/29156882 在台中,除了輕井澤鍋物以外,很難得從S同學口中聽到稱讚的火鍋店,就是穎餐廳。 趁著大忙人S同學有空的時候,我們也擠出時間,一起在穎餐廳,約會吃火鍋。 肚子已經餓了,也不管處在一個多麼有氣氛的環境,我們依舊自我吱吱喳喳地討論著 要吃些什麼鍋,我們點的是3~4人的套餐,鍋類選擇的是清香麻辣鍋和椰香咖哩鍋 的鴛鴦鍋,然後就可以出發去拿醬料和前菜啦。 這是一進餐廳就能看見的大櫃子,作出了空間的區隔,也有一些雜誌和藝術品。這一 邊則全都是座位,也有包廂,整體的裝潢感覺很新潮、大器,位置區隔的也很好,桌 距也很適當,只是燈光只有每桌上頭有,雖然營造了氣氛,感覺有點暗。 除了小菜可以無限地拿以外,也有蛋糕點心等等,種類也很多,就像在吃 buffet。這一盤前菜,看就知道不是我拿的,好心地TU特地拿了很多先試吃 ,再跟我說哪種比較讚。前菜的份量都不多,但每種口味都還不錯,每個剛好都是一 口大小,一口嚐盡一小盤的味道,我都選有蝦子的吃,味道都還不錯,很有水準。 鍋底上桌啦,麻辣鍋裡面也是有豆腐和鴨血的,看見翻滾的鴨血,感覺好讚喔。 套餐有附滷水拼盤,分別是牛肚和大腸頭,因為我們有一半的人不吃牛,所以請他幫 我們分開放,這其實是熟的,可以直接吃,但我們都是再丟到火鍋裡面煮了一下才吃 的。 大腸頭,感覺還不錯,尤其是這滷過的顏色,還有光澤呢。 季節精選綜合菜盤,是用長形的盤子還有一點深度來裝的,高麗菜已經被下鍋了一點, 種類是不太多,但份量還算可以。 這是我去拿的醬料,我記得服務人員有特別說過,這些醬料除了右邊的那一小盤以外 ,都是特製的。可是我忘記是什麼口味了阿阿阿阿~但我吃到後來我覺得不用沾醬, 因為鍋底鹹度就足夠了 豬肉片,顏色很漂亮喔,肉和脂肪的部份分布都還滿均勻,剛從冰箱拿出來,也不會 塌塌的。 滾吧滾吧,一邊下鍋主食材,一邊先吃已經好了的鍋底,我覺得麻辣鍋還真的滿有味 道的,花椒不嗆,是提引香味的,而整個湯頭很濃郁,顏色很深沈,很不錯的味道。 椰香咖哩鍋的湯頭原本以為會偏甜或者是有奶味,但這個完全不會,咖哩好香,丟進 去的高麗菜吸足了味道,味道很好,鹹甜適中,很想把菜都丟進這一鍋煮,但如果能 再辣一些些就好。 綜合海鮮盤,後面的那艘小船裝的是魚排塊,我原本以為是排骨酥,可是不是喔,而 且蝦子個頭頗大。 右邊這一道是香煎拼盤,所有的煎餅都是兩個,共有三種不同口味 ,一個人只有兩塊 很難抉擇口味哪。 麻辣鍋底當然是好吃的沒話說,而且也會不停地來幫忙加,豆腐和鴨血都很不錯,而 海鮮的蛤仔超新鮮又大顆,蝦子也是很好吃啦,跟以往一樣,S同學還是充滿熱忱地 幫大家服務,只要碗一空,她馬上補貨,真的有夠貼心~ 煎餅我吃了兩種口味,下方有彩椒,吃起來感覺很特別,但吃不出是口味,吃了第二 個就比較膩了。 我必須說這塊帶肉著魚排骨是我今天吃到最好吃的東西,我們全都下在麻辣鍋這邊, 魚排骨先炸過,再讓我們放入鍋內煮,炸衣雖然吸收了湯汁變得有些濕軟,但吃的到 脆度,真的,尤其魚骨邊的肉,炸過以後,又香又酥,每一塊小肉我都不放過,都要 吮指了。 接著是甜點時間,這邊的甜點不怕你吃,我也挑了幾種敢吃的,TU倒是開心地每種 都嚐試,我喜歡巧克力蛋糕,不太甜膩,帶著苦味,要不是肚子已經飽了,肯定是要 多嗑幾個的。 這樣的套餐,組合價是NT1599,雖然比一般火鍋價位高了一些,但我覺得很超 值,至少甜點、前菜吃到飽就讓人覺得值回票價,而且在如此高級的飯店內用餐,這 算是平價的呢。 而且這樣的組合,真的吃的飽哪,我們大家都捧著肚子回家的,但如果能增加飲料來 搭的話就更好了。 我喜歡穎餐廳,喜歡這樣的氣氛和用餐的環境,而這樣的價位我們也都能接受,下次 ,希望能帶著家人,一起到高級的地方享用火鍋,哈哈。 -- 永遠都要微笑的度過每一天。http://orion2588.pixnet.net/blog 微笑西瓜也有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orion258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8.76.213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orion2588 (1.168.76.213), 時間: 09/17/2013 23:31:45 ※ 編輯: orion2588 來自: 1.168.76.213 (09/17 23:3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candycrushsaga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