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Learn to create beautiful cakes from your kitchen.

Whether you are doing this for fun or to start a new business, this course provides the simple techniques needed to decorate a cake like a pro.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一吃就上癮-大安區泰美泰式料理
Oct 16th 2013, 22:08, by lannie929

作者lannie929 (涵涵)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一吃就上癮-大安區泰美泰式料理

時間Wed Oct 16 22:08:34 2013

http://lannie929.pixnet.net/blog/post/39289001 有圖有文網誌好讀版 ---------------------------------------------- 純文字版 店家資訊 泰美泰式原始料理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東豐街34號1樓 電話:02-27840303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2:00 用餐時間:2013.9 今天要來介紹的美食真的是蘭妮大推推推推!!! 泰美其實離我公司算蠻近的 只是一直都沒有去發掘它 業務請我跟同事吃飯這間是我同事跟業務都推薦的泰式料理 那天吃到就覺得很驚艷讓我流連忘返(誤) 禮拜六朋友聚餐 偷懶的我想說這間前幾天吃覺得很棒 於是又再度來泰美品嘗美食 真的是泰式原始料理 可以看到連房屋的設計都那麼的原始 讓人看了覺得一定是道地美食!! 外面還有可愛的泰國人雕像 我覺得這間餐廳的設計讓我印象蠻深刻的 裡面跟外面一樣 也有放一些很泰式道地的擺設 彷彿就在泰國度假一樣XDDD 今天我們四個人來吃飯 所以就點了合菜四人份的菜色 每人$499 最先來的居然是泰式奶茶 我點的是去冰的 我是覺得剛剛好(因為蘭妮是螞蟻投胎) 蘭妮朋友覺得去冰太甜 加冰塊比較剛好歐~~ 涼拌青木瓜 非常的清爽 雖然有一點微辣 但不吃辣我的覺得口感很棒 非常適合開胃的一道菜 我最愛最愛的一道菜就是月亮蝦餅了!! 有沒有看到它們家厲害的蝦餅哪裡不一樣~!?怎麼可以厚實的跟唉風4S一樣(不是哀鳳5喔 XD) 真的是分量十足而且十分的厚喔!咬下去還有卡滋的聲音 我覺得非常扎實 而且吃得到蝦餅新鮮的蝦子味 再配上有點酸甜的醬汁 真的大聲跟老闆說:一人兩片不夠吃啦!!! 泰式料理必點的打拋豬肉 我覺得辣得很夠勁 而且超下飯的啦!! 配這個吃真的可以吃無限碗飯 九層塔又帶出豬肉的香味 害我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蝦醬空心菜 我覺得有加了蝦醬的空心菜味道真的跟一般的炒空心菜不一樣耶 就多了一股新鮮的海鮮味 我為了要拍照 都叫大家不准動 一說好我拍好了 馬上就有人要搶先吃打拋豬XDD 綠咖哩雞肉 這道菜我也愛不釋手!!配飯也好棒毆 這道菜是有一點奶味+咖裡的菜 雞肉都超大塊的 裡面我最愛的是泰國的茄子 長得跟台灣的茄子不一樣喔 口感吃起來跟番茄有點像(蘭妮飲恨沒拍到 都被我直接下肚 了@@) 配綠咖哩醬完全沒有茄子味 吃起來有軟又有脆的口感 超好吃的啦!!! 朋友另外點的涼拌海鮮 我覺得裡面的海鮮都蠻新鮮的 有吃到花枝跟蝦仁 都很好吃歐~(但因為我下手太慢了 所以沒吃到其他精華的東西>※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254.16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crushsaga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