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即時新聞-娛樂 
Take the Style Quiz

Join JustFab and get one pair of extraordinary shoes or bag every month, handpicked for you by our fashion experts.
From our sponsors
郭采潔發文護寬姊 「要罵就來罵我」
Nov 9th 2013, 10:39

【張哲鳴/台北報導】郭采潔剛又在臉書發言,對於「多元成家」草案的倫,她再提出人工生殖和代理孕母問題。因先前合作過的導演邱瓈寬曾發文挺她,也被部分網友抨擊,郭采潔覺得自己已被罵1個禮拜了,要罵就罵她本人,別波及別人。
 
她留言內容,昨天小野老師撰文標題「因為政治不確定,所以更勇敢」。今早已與小野老師交流,表達感謝。事情演變至今,事實是,大尾寬姐是第一個跳出來為我發聲的,因為信任我對自己身份的潔身自愛。
 
結果是,在我身上的輿論卻轉嫁傷害她,對於這份捍衛,我深深感謝,卻深深對寬姐抱歉,捫心自問無愧,我們曾幾何時歧視過同志朋友?never。至於立場,表明立場等於亮票!連署是投票,即便兩黨都有瑕疵,仍然要有主政者產生,當然我們也可以沈默或置身事外,但當立委和媒體一面倒的時候,我們該怎麼辦?可能也只能先發出另一種聲音。
 
我在思考能怎麼排除宗教對立,同性當然能因愛結合,但背後真正涉及的是人工生殖和代理孕母的需求!這個思維被掩蓋在歧視人權的黑洞裡。我不是政客,我只是被狹義娛樂身分的表演工作者。不要再罵寬姐了,要罵就來罵我,反正已經被罵一個禮拜了。」
 
想看更多有趣的娛樂八卦,請上「蘋果娛樂新聞」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ppleEnews

郭采潔(右)今天回嗆,要罵就罵自己,別罵邱瓈寬(寬姊)了。資料照片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crushsaga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