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最新
>即時新聞-最新 
Own the Game.

Elevate your game with the newest adidas men's soccer footwear and apparel.
From our sponsors
清楚知道你的作為影響
Nov 30th 2013, 05:15

作者:陳綺珊(台灣基地協會社工員)
 
    在趕結案、忙核銷以及找年度經費預算的年終之際,終於有個休假喘息的機會,但我卻絲毫沒有放鬆的感受,此時此刻,心情是焦慮緊張到要掉淚的狀態,不為別的,就為即將在台北街頭現身的守護家庭遊行,我實在憂心那些會衝上火線的孩子。
 
    走上街頭表達自身訴求,一直以來都是民眾與社會對話、改善社會現況的一種途徑,方式本身並無問題,惟自多元成家法案推動以來,實有太多討論是偏離主題的,從『性解放』、『愛滋議題』到最近的『族譜說』,每個議題都讓我匪夷所思,反方喜拿出同志遊行的標語抨擊同志,控訴標語會藉由媒體讓孩子受到影響,但我不禁想問,現反方每每提出負面言論,透過網路大幅散佈,還大手筆買下四大報的半版廣告,試問這樣難道不會影響孩子嗎?!
 
    「我們又沒有傷害別人,為什麼別人要傷害我們」在同志機構從事直接服務工作近一年,這是我最常聽到的聲音,反多元成家的言論,透過不同管道進到孩子心裡,盡管如此,孩子和我說:「我要表現得更好一點、我要再多努力一點,這樣我才不會被社會看不起」,想問這真的是你們的訴求嗎?!
 
    對未知事物的恐懼,不應是可以傷害他人的藉口,祈求你們用心看見真正的價值。
 
《即時論壇》徵稿
 
你對新聞是否不吐不快,《蘋果日報即時新聞》新闢《即時論壇》,歡迎讀者投稿,對新聞時事表達意見。來稿請寄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文長以500字為限,一經錄用,將發布在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區,唯不付稿酬。
 
請勿一稿兩投,本報有刪改權,當天未見報,請另行處理,不另退件或通知。
 

更多文章,都在【蘋論陣線】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crushsaga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