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國內要聞
提供國內重要大事最新消息。 
600人排婚姻平權大字 挺多元成家
Nov 30th 2013, 07:40

「多元成家我支持,速速立法反歧視!」提出多元成家方案的台灣伴侶權益推動聯盟,今天下午號召600人在立法院旁手舉標語,以人牆排出「婚姻平權」4個大字。眾人高呼口號「自由戀愛、平等成家」,支持同性婚姻合法化,還有一對夫妻帶著5歲兒子上街,一起認識多元性別議題。

榮總眼科主治醫師、同志作家陳克華也在現場表示:「如果同性婚姻合法化,我絕對會去登記結婚,因為真愛是我一生的追求!」他並逗趣透露,他目前單身,擇偶條件是成熟、陽光、正直、有運動習慣、年齡35歲到65歲。

陳小姐和老公一起帶著5歲兒子上街支持同性婚姻合法化,還上台發言說:「我沒有走錯地方,來這裡對我孩子來說,是最好的多元教育示範!這些同志們就活生生站在我們身邊,他們也有權享有幸福!」台下響起熱烈掌聲。

陳小姐說,兒子曾經在婚禮上問她:「為何都是一個漂亮新娘跟一個帥氣的新郎?」小朋友還童言童語的問:「如果我不希望和女生結婚怎麼辦?」此時她剛好藉機向小孩說明,目前婚姻制度只同意男生跟女生結婚,但其實男生也會想跟男生結婚,女生也會想跟女生結婚,只是社會還沒重視這樣的需求。

同光同志長老教會幹事小恩說,「我是基督徒,我是同志」,今天站出來是想告訴所有覺得自己被孤立的基督徒,「我們並不孤單」,爭取婚姻平權的路非常漫長,「但流完眼淚之後,我們可以一直繼續往前走」。

伴侶盟並在現場設「公民論壇」肥皂箱,讓對婚姻平權有不同想法的民眾都能上台暢所欲言。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crushsaga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