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ech_Job 板
 
Re: [請益] 初任帶線的我,是否踩到了屎缺?
Aug 1st 2013, 21:26, by hl6099

作者hl6099 (我是型男)

看板Tech_Job

標題Re: [請益] 初任帶線的我,是否踩到了屎缺?

時間Thu Aug 1 21:26:29 2013

小弟會有此疑慮,並非是因為不喜歡此工作的性質 因為帶線很大的一個區塊是在於直接人員的管理 其實我自己並不排斥和人接觸 只是在做過功課後,從JD和SPEC發現此職位的KPI並不包含人員管理 對應到公司在人力銀行的職缺說明也是如此 換言之,就算我底下的OP和領班一年之內換過好幾組人,跟我的績效也沒啥影響? 我會想說努力試看看,單純是因為我真的想踏入製造生產的領域 之前投過好幾家公司,不是無聲卡,不然就是有錄取但是勞動契約太不合理 我並不敢奢求像老一輩的人一樣在同一崗位能幹個十年二十年 至少讓我有個舞台好好揮灑自己的才能,貢獻所學 使自己的薪酬能隨著自己的職場歷練而水漲船高 只是目前我都還在產線學,還沒真正碰到我的職責 感覺實在是很矛盾...... 雖然任職的企業在板上的名聲並非很好 但對於第一份工作在傳統家族產業的我,大企業的知識管理和做事方式對我極有吸引力 SO......我並非是抗壓力不足,單純是想知道怎麼找對努力的方向 因此我真心希望在科技版能得到中肯的建議,而不是無俚頭的謾罵和理盲濫情 ※ 引述《cycle (天體運行)》之銘言: : ※ 引述《hl6099 (我是型男)》之銘言: : : 小弟我在股票代號2325的大廠擔任帶線主任 : : 進來快三個禮拜的時間 : : 不論是底下的OP,領班,助理以及同職等的主任 : : 甚至是設備 : : 前後大概有四五個人跟我說我這職位一年內換了快五六個人 : : 而且背後原因大家的表示意思都很一致 : : 這是代表我應該好好準備在試用期後物色新工作嗎? : : 如果今天只有一兩個人這樣說,那我還可以一笑置之 : : 但是當許多和我沒有利益關係的人也都跟我表達一樣的意思時 : : 真的讓我很苦惱 : : 在這之前我已經待業快半年,好不容易找到一個中部大企業的公司 : : 對於帶線這工作,自身又很喜歡其背後帶來的挑戰性和歷練 : : 實在是讓人矛盾...... : : 雖然很多人都安慰我,說我肯定不會像前人一樣 : : 但是我自己卻不敢打包票,身為新人的我能夠真的突破這魔咒 : 我曾經在由於缺錢狀況下找了一個最操事最多錢較多的的職缺,這個職缺一年跑4~5個, : 外加人事凍結過年一個月換一個差不多,而且所有人聽到你是補那個職位, : 全部都露出同樣的眼神,都在想這個這次甚麼時候會跑,於是我硬撐了一陣子 : 最後還是跑了,但是被其他部門撿走了,認為我耐操好用又熟公司的一些黑暗面 : 最後就待下來,現在你不需要在想行不行的事情,工作就是這樣 : 有些位置真的是等待適合的人去坐,但很多時候,你要先做出自己的價值跟口碑 : 才有更多機會選擇,勉勵你一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233.30.161

sux0116:請鬼拿藥單? 08/01 21:4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crushsaga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