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hangHua 板
 
Build - Release - Deploy

Automate your build process. Integrates with 50+ Dev tools.
From our sponsors
Re: [請益] 請推薦員林拔智齒牙醫-後續
Oct 4th 2013, 20:58, by hellking

作者hellking (明天還會是晴天嗎)

看板ChangHua

標題Re: [請益] 請推薦員林拔智齒牙醫-後續

時間Fri Oct 4 20:58:27 2013

各位,最後我還是決定去給楊昌學醫師拔了 :) (因為我媽說既然那麼有名且很多人都推薦 就叫我爸載我去) 但 光預約拔牙就等快兩個禮拜... 直到今天下午4點才去拔智齒,本來是要拔上下兩顆,不過醫生說上面那顆長歪有點難拔 等打完下面麻醉後,我就立馬說那今天就先拔下面那顆好了 ^^ (我是膽小鬼) 醫師當然也從善如流說: 好 拔牙過程就不多說了,反正打了麻醉後 也沒啥痛 拔的速度真的還滿快 坐上診療椅->打麻醉->等3分鐘?->拔牙->結束 整個過程好像才10~15分鐘左右 (感覺在店內等時間比拔牙久) 但最後拔完 醫師沒有給我縫線!!!? 沒有縫線!!!? 那欸愛捏~ @@ 看大家一般拔下面 不是都會縫的嗎? 但一想到沒有縫 就不用拆線 也覺得挺高興(因為聽說拆線會有點痛) 到櫃台後,護士小姐就請我咬紗布1小時後吐掉 吃藥 看有無再流血 有流就再咬紗布 說:等下面好了 再打電話預約拔上面 = = 有鑑於預約拔牙要等很久,我應該下禮拜一左右會打電話再去預約 感想: 到目前為止 好像也沒多痛~ (還是麻醉還沒退?中間有吃一次藥) 但紗布一拿掉 感覺就怪怪的 微微痛 所以我還是換新的仍咬著 口裡充斥著血腥味 >"※ 引述《hellking (明天還會是晴天嗎)》之銘言: : 因為我有一邊上面智齒好像已經全蛀,下面智齒長歪又半蛀 : 所以牙醫叫我要拔掉這兩顆... : 由於個人對拔牙這事有恐懼感又怕痛 >"< : 剛剛看了版上推薦拔智齒的權威, : 最有名的是彰化楊昌學醫師 : 不過想先請問員林有沒有比較推薦拔智齒的牙醫? : 還是直衝彰化找楊昌學醫師拔? : 最後,先謝謝各位的回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4.103.65 ※ 編輯: hellking 來自: 61.64.103.65 (10/04 21:1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crushsaga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