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負雷]地心引力
Oct 6th 2013, 21:52, by hj74k

作者hj74k (CTC)

看板movie

標題[負雷]地心引力

時間Sun Oct 6 21:52:11 2013

當初看了電影版許多好雷 於是我想來分享一下不同意見 畫面很新穎 場景和拍攝也有很高的水準 配上大螢幕 讓你整個人都感覺好像置身在太空一樣 也可以地球上面的陸地 像澳洲 讓我覺得最印象深刻的是極光 讓人覺得非常美 以上是我覺得不錯的地方 當初我看到有人說這部片子是太空災難片 結果跟我印象中的災難片完全不一樣..... 如果你喜歡高潮迭起的劇情 緊張刺激的感覺 很抱歉 這部片子完全沒有這些元素 女主角感覺就是一個沒通過什麼訓練的太空人 男主角沒有那種彗星撞地球裡主角壯烈犧牲的感覺 就看到 他飄走了 飄走了 漂走了... 女主角整個手忙腳亂急急忙忙的 一般訓練的太空人對於這些意外之類的應該要冷靜處理吧? 像是宇宙兄弟裡面就有說到要有犧牲生命的心理準備 然後有一段就聽到女主角一直亂叫 讓人十分無言 這部片的劇情就是 遇到災難==>驚慌失措==>男主角顯靈幫忙==>回到地球 十分沉悶 我們四個人去電影院看 四個人都快睡著了... 我認為這並不是一部大眾片 他有許多優點 電影版的好雷都有提到 但我還是認為此部片非常沉悶 如果你想跟朋友一起去看這部片子 那我勸你要三思 我現在的感想是 被偷走的那90分鐘和170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5.72.214

kk52262626:還好我沒去看哈哈 你在打2k啊 10/06 21:53

winall:170元? 10/06 21:5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crushsaga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