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wanDrama 板
 
[親愛] 全劇日記之前總整理
Oct 6th 2013, 21:40, by n16482003

作者n16482003 (葵の極み)

看板TaiwanDrama

標題[親愛] 全劇日記之前總整理

時間Sun Oct 6 21:40:42 2013

【寫在第二篇日記之前】 我們都有Run Away的慾望,但誰有Run Away的勇氣? 尚恩或許看來自由逍遙,但其實他也被困在現實生活中,進退兩難.... 你,有勇氣改變嗎? 【寫在第二篇日記之前】 男人的崩潰,只有在一個人的時候,才能這麼放肆。 紹文,其實你也辛苦了..... 【寫在第二篇日記之前】 擁有了所有女人都稱羨的一切,為什麼妳還是想逃? 如果是你,願意變成她嗎? 【寫在今晚第二集播出之前】韓湘琪 對20幾歲的女生來說,年輕個幾歲,可能只想談戀愛; 再年長個十來歲,人生可能只剩下婚姻。 現在的我,不願為愛情走入婚姻, 只有拼命工作,才能確保我未來的人生能夠與眾不同..... 【寫在第三篇日記之前】沈宜臻 爸,這輩子我最沒把握能做好的,就是人家的老婆跟媳婦, 花了快七年去學習,卻只是越來越怕面對那個家..... 【寫在第三篇日記之前】李紹文 老婆,把所有壓力擋在我們的家以外,是我對妳最大的溫柔, 只是妳好像不明白,當我越不說出口,其實心裡頭越苦..... 【寫在第三篇日記之前】韓湘琪 敏感是女人天生就有的基因,當我笑笑地吃別人的醋, 請記得,這是警告不是玩笑,你要是愛上別人了,我可是會.... 【寫在第三篇日記之前】李紹文 老婆,我不是不知道其他女人對我的好感,但我願意只對你忠誠, 因為我相信妳也曾面對過誘惑,但最終還是選擇待在我的身邊...... 【寫在第四篇日記之前】沈宜臻 老公,我知道有些事我可能必須選擇得過且過,我們才能一起走一輩子。 但,你明白我從來不會是個活得糊裡糊塗的人...... 【寫在第四篇日記之前】沈宜臻 若不是因為真的太過難受, 我其實不願把這麼難堪的事讓別人知道..... 【寫在第五篇日記之前】周尚恩 我曾認真地設想婚後各種美好的生活樣貌, 其實,那都不及找到一個讓妳真心微笑的男人來的實際..... 【寫在第六篇日記之前】李紹文 可不可以,以前的那些通通不算, 從現在開始,讓我們永遠對彼此坦白.... 【寫在第六篇日記之前】周尚恩 當所有事情都讓妳無比沮喪時, 記得,就算只剩妳自己, 妳還是擁有可以讓自己開心的能力.... 【寫在第七篇日記之前】 女人呀!妳不是不愛美, 只是,好久沒有一件值得期待的事, 能讓妳用心地打扮自己了... 宜臻,妳正在為誰裝扮呢? 【寫在第七篇日記之前】 也許妳不知道,比起工作,妳更讓他苦惱。 如果最近他變得有些笨拙與彆扭, 是因為在努力練習怎麼對妳好...... 紹文其實是個有心的男人, 只是有些人生課題是學無止盡的...... 【寫在第七篇日記之前】沈宜臻 Run Away的感覺容易上癮, 就像你曾呼吸過自由的空氣, 就很難再回去那個幾乎要窒息的現實生活..... 【寫在第八篇日記之前】沈宜臻 第一次看你哭得像個孩子,抱著我討些溫暖, 我突然懂了,我們的婚姻,可能造就了兩個更寂寞的人...... 【寫在第九篇日記之前】李紹文 有了太有權勢的父母,還有才華洋溢的另一半, 作為男人,為了趕上別人的期待,他其實活的很辛苦.... 【寫在第十篇日記之前】李紹文 一時的迷惘我也曾有過,但妳這次是真的迷了路, 在妳清醒之前,就算走得再遠,我也一定會牢牢地抓住妳...... 【寫在第十一篇日記之前】李紹文 走到現在我才發現, 妳的夢想也應該是我其中的一個夢想, 原來,這才是婚姻... 【寫在第十一篇日記之前】沈宜臻 如果遇見20年前的自己,我只能對她說對不起... 妳曾想像的那些美好未來現在都沒有發生, 而且,是我從來沒有為自己好好地努力過... 【寫在第十二篇日記之前】沈宜臻 在最風光的時候,你拉著我上台接受喝采; 在最低潮時,卻不願有人陪在你身邊。 男人的自尊啊,有時候只是讓你們自己活得更辛苦而已.... 【寫在第十三篇日記之前】周尚恩 謝謝一種叫「前女友」的老朋友, 讓我在下一段感情中不再犯同樣的錯, 雖然妳總是一針見血地那樣殘酷... 【寫在第十三篇日記之前】沈宜臻 你可能從來都不需要我, 但至少這個時候,讓我陪著你好嗎? 【寫在第十四篇日記之前】李紹文 人生永遠有退路,但對於我, 這次的失敗就是跟那個擁有夢想的自己道別了...... 【寫在完結篇之前】沈大金 女兒,當我把妳慎重地交到另一個男人手中時, 往後關於妳的幸福,我能做的真的不多了... 【寫在完結篇之前】李莊秋玉 花了大半青春去抓住一個男人, 再用所剩無幾的年華不斷地後悔.... 如果可以重來,妳是不是該留些什麼給自己? 【寫在完結篇之前】李雲硯 完美的家庭對我來說是最重要的品牌形象, 誰要破壞這份完美,就讓誰不再是我的家人..... 【寫在完結篇之前】韓湘琪 沒把握能為了愛一個人付出全部,我寧願選擇和工作獨處, 不是不怕孤獨,而是我最愛的永遠會是自己... 【寫在完結篇之前】 一生之中,那未知的曲折和寂寞,讓人膽怯,讓人折磨, 用時光的手,將未知的過程換來結果,會讓痛苦篩過..... 我們都曾是「親愛的,我愛上別人了」故事裡的某個角色, 會痛會苦,但依舊對未來有著美麗期盼。 就在等等的完結篇,每個角色都即將走到故事終點, 希望最後,你們會與他們一起感同身受,狠狠地哭、狠狠地笑....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5.114.197

danigreen:推! 好完整 整個看一輪好有感覺 10/06 22:06

kaed:推整理 10/06 22:12

id0818:這些文字其實滿細膩的 10/06 22:4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crushsaga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