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Manage your social media

Best social media tool for image publishing to Facebook and Twitter. Look amazing and delight your followers. Get 40% off when you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女方不想要生小孩
Oct 23rd 2013, 23:16, by yiro

作者yiro (小峱峱分身)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女方不想要生小孩

時間Wed Oct 23 23:16:27 2013

BG第一篇回文送你了 看了真是一肚子火 ※ 引述《drink0206 (簡單)》之銘言: : 原本對於結婚的話題都還很熱絡 : 但兩個人面臨一個無法進也無法退的問題... : 女友現在不想要生小孩 : 現在去想以後也是不會想生 : 除非她自己願意 : 不然她不希望被要求要生小孩 : 而我自己近幾年也不打算生 ^^^^^^^^^^^^^^^^^^^^^^^^^^ 你現在也不想生 : 但要是之後想生了怎麼辦? ^^^^^^^^^^^^^^^^^^^^^^^^^ 搞不好不一定未來哪天被雷打到忽然靈光一閃就想生了怎麼辦? : 總不能現在答應她說不生 之後卻又說要生... : 她不想生是因為- :   她不喜歡小孩(有一部分是小孩真的太吵了) :   她覺得生小孩是一輩子的事情 :   是有很大的責任的 :   要生就要花全部的心力去照顧 :   但是她想要的是自由自在的生活 :   不想要因為有了小孩不能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   要付出的時間、精神、金錢太多了 :   這些拿來享受生活與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不是很好? : 她覺得是因為愛一個人才會跟她結婚跟她相處一輩子 : 而不是因為為了要生小孩才跟這個人結婚 ^^^^^^^^^^^^^^^^^^^^^^^^^^^^^^^^^^^^^^ 她的頭腦清楚可惜眼光不清楚 : 我自己其實也嚮往自由自在的生活 ^^^^^^^^^^^^^^^^^^^^^^^^^ 所以其實你也是不想生嘛 : 所以並不認為她這麼說有什麼不對 : 對於小孩目前是處於可有可無 : 唯一我自己卡著過不去的點就是自己父母了 : 他們如果無所謂其實我就可以妥協 : 但是傳統的他們就算先被我說服了(也或者我根本說服不了) ^^^^^^^^^^^^^^^^^^^^^^^^^^^^^^^^ 所以你根本也還沒跟爸媽溝通過這個問題 : 他們心裡還是會抱有希望的 ^^^^^^^^^^^^^^^^^^^^^^^^^^ 搞不好不一定也許可能爸媽會堅持要抱孫..? 你可以先去問問嗎拜託 搞不好你爸媽覺得養你就夠了 不想再累一次 : 我知道婚後會常有這種父母跟老婆擇一的問題 : 但這畢竟是可以先溝通好的問題 ^^^^^^^^^^^^^^^^^^^^^^^^^^^^^^ 對啊你會跟女友溝通 不會跟爸媽溝通? 你就是希望女友能答應你"哪天你被雷劈到忽然想生孩子時就要配合你"嘛 不要拿父母來擋好嗎 : 所以現在的囧境就是... : 女友幾乎很篤定地不打算生(當然也有可能之後她想法變了) : 我就沒有辦法結這個婚 ^^^^^^^^^^^^^^^^^^^^^^ 連跟父母溝通都沒有就下這個結論 根本是你自己怕你將來會後悔zzz : (雖然我們很想真的一起生活 同居因為家人關係不可能) : 要是時間一直過去她想法仍舊沒有變 : 我也沒有讓步的打算 : 兩個人就會一直不能結婚以情人的身分繼續下去 : 她可以接受這樣 : 但對我來說 對象既然知道不會是老婆 我真的很難全心全意地付出... : 如果都不妥協 那勢必要面臨分手了 : 但我們兩個又都互相放不下... : 對於這段感情我變得付出會遲疑 但又放不下... 放開她 拜託 : 實在是沒有方向了 希望可以聽到一些意見 謝謝各位... 意見就是你根本沒資格生孩子 先不論你這種人娶不娶得到老婆 以及你被雷打到的機率 現階段你也是不想生小孩的 但會願意為了堵父母的嘴而生一個 你根本把孩子當孝親供品嘛 (我想說的只有這個 上面都是多的) 你的小孩真是有夠悲哀的 長大知道爸爸當初覺得他是可有可無的 不過是不想被講話才會有他 光想我就覺得心酸 喔不對 你老婆小孩都很悲哀 建議你把你的文章給你女友看 讓她做決定 她應該不會像你這樣肩膀又軟又嫩的 -- yiro:少...少爺...好棒......翠環喜歡...啊... 09/15 05:22 zzz1236987:翠環..那再來一次(揉) 09/15 05:22 yiro:嗚...不要了...會壞掉啊...嗯...啊啊... 09/15 05:23 zzz1236987:我會很溫柔的...翠環寶貝..來........(親 09/15 05:24 x9522wsx:.....我是不是走錯板了=口=" 09/15 05:24 Rusty99:清晨的黑特版,不意外 09/15 05:2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6.48.92

viviya:...簽名檔怎麼會長這樣?囧 10/23 23:2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crushsaga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