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ransform Self-Doubt into Confidence

Find Your True Path In Life, Release Inner Blocks, & Move Forward With Confidence. Sign up for this $21 online course by Max Highstein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該怎麼拒絕當工具人
Oct 11th 2013, 21:46, by yangck

作者yangck (Morris)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該怎麼拒絕當工具人

時間Fri Oct 11 21:46:14 2013

誠如你開頭所言: 『我知道她對我完全沒意思,但還是飯照吃,禮物照收……』 其實你心底也很明白無論你怎麼對她好,她接受你的機會應該是很小。 還是一句:「一百次的感動,比不上一次的心動!」 感情這事就像事業經營,多少是有「盈利」的成分存在。 若你還是忍不住想對她好,那就該把這樣的事業定義為「非營利組織」。 你可能會比較好過點兒! 我是覺得不必擔心日後見面的問題,你若是坦蕩蕩地, 又何懼於「不好意思」呢? 若是你對感情的態度是選擇對方「要」或「不要」, 那事情就簡單多了。 過來人的經驗建議:若對方真是把你當成工具人, 人家她都沒有不好意思了, 你當時若是真心想對她好的話,那又有什麼好不好意思的呢?! 沒有辦法,就不要勉強;時間和金錢,都很寶貴。加油! 有些事,不是你付出多少,就能得到多少啊! ※ 引述《BoyGirl1 (男女板專用帳號1)》之銘言: : 一年多前追一個同事, 我知道她對我完全沒意思, : 但還是飯照吃, 禮物照收, : 而後我出國進修, 一年前聖誕節我帶了個coach包當聖誕禮物送她, : 然後請她一頓3000元的法國聖誕晚餐, : : 本來我有可能繼續當火山孝子, : 不過當我出國前打給她, 她連我今天出國都不知道的時候, : 我心寒了(之前就有告知), : 而且她還愣住, 一副為什麼要打給我的感覺 : : 然後今年她生日我還是意思意思留個言, : 很明顯的整片塗鴉牆中, : 有受重視組和不受重視組, : 我是連回應都沒有那一組 : : 不過最近, 她發訊息給我 : "什麼時候回台灣啊" : "可以幫我看看包包嗎" : : 我整個火氣都上來了, 把人當白痴也要有個限度, : 但是又不知道怎麼拒絕, : 因為我跟前公司的人其實都還保持良好互動, : 我怕處理不好我會黑掉, : 她在公司人緣滿好的, 大家都覺得她純真沒心機, : 我前陣子剛好膝蓋受傷, 我就說膝蓋好了再幫她看看, : 因為去大賣場腳滿痛的, : : 一周後, 她連我腳好了沒都不關心一下, : 就直接問我包包的事情... : 我說妳假裝一下也好啊... : : : 總之, 我不知道怎樣拒絕, : 因為以後還會見面, 沒辦法搞得太尷尬, : 麻煩請幫幫我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60.10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crushsaga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