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Looking for something light while keeping you safe and comfortable during extended waterside activities?

Shop New Drainmaker Shoe for Men, Women and Kids at Columbia!
From our sponsors
[好雷] 地心引力小評
Oct 11th 2013, 21:56, by vdj

作者vdj (Q)

看板movie

標題[好雷] 地心引力小評

時間Fri Oct 11 21:56:46 2013

先說個人是是對太空題材的片子都很感興趣 這篇也沒有太複雜的寓意要提點 只是要推個好雷而已 大概就是一個人感受力(sense)到哪,就會看到什麼東西吧 下班後直衝電影"地心引力" 看了VIP場320...,但我看說早場只要200... 不過對喜愛太空片的我等不下去, 心得: 〞這部片好糾結.....阿" "這漂浮感不知道怎麼弄的" "堪稱超絕望求生記"--運氣戰了好大比重 完。 不過我猜想可能女生可能較不喜歡這樣的片, 出來聽到一個女的說 中間快睡著了....(我想這樣也能睡!?!?) 但我的評價是很高的,8.9~9.1, 中間地球通信小段落旁邊的人還說她應該X了吧,剛剛不是打開....如何如何, 我再旁邊想說給我爆什麼雷阿 , 這部片這麼深嗎....後來繼續看下去發現不是這種走向 不過現在回想,如果走那樣的結局,很像也能成就一個很棒的作品, 只是會變好空so sad.. 最後的小脫出橋段我覺得可以省略,因為逃生很像也不差那筆了 但照事實來看是會那樣發生沒錯...只是一瞬間又讓人糾結下去.. 挺喜歡片中配樂~~雖然大都同一隻混來混去的樣子,而且太空中應該沒聲音XD 感覺是個可以從中獲得什麼的片子。 然後看完覺得這錢花的還可以,推囉,適合看大螢幕。 不過沒習慣比較靜態片,或對太空有響往的,也不會特別推就是~~ 最好去找個接觸未來,MOON阿 看如何 (撕裂地平線、太陽浩劫)X 可能會比較有點感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105.46.232

Kondou:被重力束縛住的人不會懂這片的魅力 10/11 21:58

su0105:當你不曾有過"無力感",很難體會地心引力所要傳達的意境~ 10/11 22:05

stsyne:我是女生 看4DX 我很喜歡/我想是個人喜好而不是男女問題哦 10/11 22:06

Kondou:我是覺得看電影會分心的人那絕對不適合這片 10/11 22:09

Kondou:因為你會帶入感不夠 10/11 22:09

Microscft:有些人就是無聊 不喜歡某類的片還硬要看 然後才說是爛片 10/11 22:11

Microscft:像我就不看愛情片 因為我不喜歡 所以沒有愛情片我會說爛 10/11 22:1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crushsaga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