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Speak Up - Stand Out!

Learn how to be a confident communicator. Transform the way you experience public speaking with this $39 online course taught by Alexa Fischer.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情] 我真的不是故意不接妳電話...
Oct 11th 2013, 21:26, by iloveannasui

作者iloveannasui (坐看雲起時)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我真的不是故意不接妳電話...

時間Fri Oct 11 21:26:25 2013

電話是用來幹嗎?? "通訊"用!! 所以,當有人打給你or你打給別人 應該是有事要聯絡 不過由於現在通話費低or免費app 搞得情人沒事也要拿行動電話聊天 以後她打來你再沒接到 你就先問她要找你幹嘛 把正事先解決 並約定,沒事幹聊天的時間(例如:晚上十點) 一到點你就先打給她 其餘時間,非重大事故,請她不要打來給你 這樣你們也不用再因為沒接到電話而吵架 以上建議是基於你還願意跟你女朋友繼續下去 不過我說真的,你最好考慮一下 這種因為自己人生太無聊,就要去搞爛別人人生的人 實在不需要再在她身上浪費時間 ※ 引述《BoyGirl1 (男女板專用帳號1)》之銘言: : 我是原PO : 我先一一的回答各位問題 : : 1.我沒有偷吃的紀錄,更何況是上床,那是完全沒有的事情 : 講白一點,我買機車兩年了後座除了他還沒有載過其他女生,當然 : 親戚除外.... : 2.她只要接到我的電話就會很開心都不會不耐煩,就算他在睡覺 : 我把她吵醒,就算他在忙,也會和我聊,這一點我很感動但是也很困擾, : 因為我沒有辦法做到這一點 : 3.在這六年當中我們因為電話的問題吵了無數次,也曾經約法三章, : 但是沒用就是沒用 要是約法三章有用我今天就不會PO文,當然我沒有承諾他以後一定 : 會接到她的電話, : 因為這點我不可能辦到,我也相信應該沒有人辦到 : 4.我今天爆怒的點是,你做不到的事情為什麼還要要求我做到 : 但是她的理由是....她沒接到的電話的次數少於我 : : 今天早上又和她開始討論 : : 我:是妳先生氣的,還先酸我手機壞掉,才10幾分鐘,不懂妳在不爽什麼 : 女友:好 : 我:一開始就酸我手機壞掉,我當下還去看SEVEN沒有未接來電 : 我剛開始還天真地以為妳真的在說手機壞掉,沒想到你在酸我 : : <<我事後才覺得是手機收訊不好,所以我的SEVEN電話連未接來電都沒有 : 直到我去看我另外一隻手機,才發現她有打給我>> : : 女友:對 : 我:可是我過20分鐘我就臉書回應妳了 你在不爽什麼 電話的事情吵了幾次了 真的很 : 煩 : 難道你自己沒有超過20分鐘回電的紀錄嗎? : 女友:有 : 我:你酸我就算了 我還傻傻搞不清楚狀況 以為手機真的壞掉 還說我手機被偷 : 真的很愚蠢 : 女友:因為很多次漏接 : 我:妳短時間打5次 我不會接就是不會接 你打100次也一樣 : 女友:你就要常看手機就好 : 我:常看? 離開位子20分鐘 手機也要帶著?? 你以為我有強迫症嗎? : 女友:對阿 會嗎 很多人都會帶著阿 手機很重要的 : 我:我只是到隔壁而已 你這樣要求太過分 那我可以要求你洗澡也不能漏接嗎 : 洗澡洗到一半出來接電話 : 女友:我常這樣阿 真的 我都把手機放浴室門口喔 這樣方便接聽 : : <<我真的氣到快要吐血>> : : 我:你有過一個小時才回撥 然後我問你為什麼洗澡洗這麼久 你和我說洗完澡沒有看手 : 機 所以才一個小時之後回電 : 你還說實際上你洗澡時間沒有這麼久 拜託你不要騙人好不好 : 女友:事實上 並不是每次洗澡都能把手機放浴室門口地板 有時候要充電 : 我:我不管你手機放哪裡 既然你做不到 為什麼要要求我 : 既然這樣 那我也可以說我手機在充電 所以離開位子的時候沒有辦法隨身都帶著 : 女友:你什麼理由都可以漏接 但不公平 如果快一個小時沒回 你猜得到我去洗澡 但我都 : 想不出你漏接的理由 : : <<我真的快崩潰>> : : 我:....你自己做不到 確要要求我做到 不覺得自己很過分嗎 : 女友:不會 我都比你好多了 真的 : 我:漏接的時間沒有妳久 你覺得好多了? : 女友:我沒那麼多次喔 因為我連去哪裡都帶手機 手機都充飽電 憑心而論?我這樣做不令 : 你放心?! : 我:你可以漏接 我卻不行漏接 因為你有你的理由 我卻不能有我的理由 : : <<事後我看了一下我的通話紀錄,我大概1到2天漏接一通,但是至少半小時以內回電 : 一天大概互相打個五六通左右,所以平均10通漏接一通 >> : : 我:這樣過分嗎?這樣過分嗎? 而且要不是我在騎車 或是我在洗澡 : 我騎車妳叫我接電話 ?? 我洗澡妳叫我接電話?? : 女友:盡量就好 算了吧 都罷了吧 : 我:我可以罷了 你之後沒接 我不會生氣 但是要是我沒接 你會不爽 : 女友:你現在不用忙嗎? : 我:我真的不是故意不接妳電話 盡力了 也和你講過 我不喜歡隨身帶手機 但我會馬上 : 回撥 你還不爽 : 那我真的無言 之前曾經我漏接下一秒我馬上回撥妳也不爽 難道你忘了嗎 : 女友:就依你的吧 : 我:這樣做 你還有什麼不滿意的 你受不了 就分手吧 : 找一個閒人每天等著接妳電話 : 而且我之前也警告過妳 不要短時間一直打一直打 這樣我看到電話會很火大 : 妳也說好 既然你做不到 為什麼要答應我 : 女友:罷了吧 你講都有理 天生的口才 : 我:我真的不是要辯 我真的很生氣 : 我不是故意的 你確一次又一次的生氣我沒接到電話 : 我知道你緊張 可是我也馬上回撥 : 好不容易有連假 現在確吵架 : 女友:我這個人脾氣來得快去得快 : 我:你真的不能要求我都要接到電話 : 你不爽就發飆嗎 那我呢 被你牽連 為什麼你去的快的時候我也要和你一樣去的快 : : <<這句話....怎麼好像走到其他版了?>> : : 女友:你也可以阿 : 我:我認為當初約定好的事情就要做到 當下講好 有什麼不滿 講完 溝通好 下次做到 : 就好 : 可是我們之前已經溝通過了 也講清楚了 為什麼你還是因為我沒接到電話不爽 : 女友:就是不開心 不開心 你懂嗎 : 我:你不開心 難道我沒有不開心的時候嗎 你今天和別人約出去 : 我要是硬要你不能去 那叫做蠻橫 : 女友:你不是說你不懂我為什麼不開心 : 我:同樣的 你要我不能漏接你電話 那也是蠻橫 : 你不開心 就是擔心我 是嗎? : 當初溝通好了 之前已經講過了 你還不爽什麼 : 女友:我不開心要壓抑嗎 : 我:先休息吧 我真的快氣炸了 : 女友:氣炸? 你搞砸我們的相見 我連假一點意義都沒有 : 想好的地方都不能去了 只能看照片看小鴨 : : <<沒記錯的話 之前好像也有版友因為小鴨而吵架>> : : 我:我到現在還不能理解 為什麼我昨天沒接到你電話你會不爽 : 而且我馬上和你連絡了 : 我真的不能理解 : 當下就是一定要我接 等到我不爽了 就一天都不打給我 : 女友:經前症狀 : 我:要不然你要和我說 你月經來 心情不好? : : 哀.....我真的快要氣到半條命........可是她卻不懂我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1.228.242

moonfire:老實說,女人的意思就是說老娘在不開心,說對不起並哄我! 10/11 21:48

moonfire:其他都是廢話沒意義,我不開心的時候你只要哄我就對了 10/11 21:48

moonfire:偏偏男人就是要搞清楚說明白講道理,所以男女思考大不同 10/11 21:4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crushsaga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