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Book your hotel early for a discount!

You can reap the rewards with great discounts at participating Pullman, M Gallery, Grand Mercure, Novotel, Mercure, ibis and Formule 1 hotels.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不敢讓男友一個人騎車
Oct 11th 2013, 21:18, by braveandwise

作者braveandwise (櫻花樹)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不敢讓男友一個人騎車

時間Fri Oct 11 21:18:36 2013

看完這篇很想跟妳分享我自己的經驗 我是女生,到了能考駕照的暑假就開心的去考試也通過了 可是我騎車第一次就摔車=口= (好險那天我後面沒載人啊!) 所以自此之後我完全不碰機車約莫五年 (出門都是11路公車、大眾運輸工具、善心的朋友群) 研究所因為有我的男朋友,所以我過著非常幸福有人接送的生活 ----------------我是分隔線-------------------------------------- 沒錯,故事絕對沒這麼簡單 我男友因為新訓的關係,而且我不是住學校宿舍 於是在我男朋友新訓前,我們沙盤推演了各個方案 A.找實驗室同學 B.走一段路->轉公車->再走一段路(走路距離都要15分鐘以上) C.拜託他朋友來載 想必大家可以看出,以上三個方案都非常不可行 所以在我男友出發前,他決定試著讓我騎車,他就在後座體驗這個刺激的經驗 坦白說我媽是不流汗的人,給我載過一次就冷汗直流 於是我們的練車之旅危機重重 我不是危險駕駛,可是我時速慢、容易緊張、很怕遇到突發狀況 但是我男友去當兵的第一天,我也是就騎著車忐忑的上路了 騎機車真的很可怕,我舉一些我騎車8天來遇到的事情: 很愛逆向的阿伯、路很像他們家的阿姨、騎車很快的年輕人、 突然在馬路上開車門的汽車駕駛、開很快且很大型的公車和連結車 突然朝著你狂追的小狗(長的超可愛卻很邪惡)、跟你貼超近然後超車的汽車 不打方向燈突然就在離妳幾公分的前端轉彎要去買得來速 總總事情族繁不及備載 所以我行車範圍盡量是學校->家裡,最遠到一段路之外的全聯,或是買樂透 我的時速從令人詬病的20,這八天進步到30~40 從一遇到小事情就很緊張,到現在狗狗叫我就閃躲牠繼續騎我的 從不會搬車位,到現在要在滿滿是機車的棚裡自己喬一個位子 很多事情都是需要訓練的! 我男友也很擔心,但是他還是鼓勵我去嘗試 如果我們一直待在新手村打史萊姆,那麼我們就會停滯在某一個等級不前進了 未來,我們可能工作地點不一樣、時間不一樣,我怎麼可能就一直麻煩他呢? 路況的很多突發問題的確不是我們能控制,但是人不是像妳想的那麼脆弱 遇到事情為了自保,一定會想出一條出路的 放手讓妳男朋友去試試看吧! 愛他不等於一直保護著他,不然我們的父母為什麼要讓我們離開嬰兒車 為什麼我們要學會走、為什麼我們要離開家到外面的世界? 人生就是會一直有挑戰,然後一直嘗試突破 加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1.35.113

chdc:可以google防禦性駕駛 多觀察路上其他駕駛情況 有些恐怖駕駛 10/11 21:23

chdc:是可以提前閃掉的 10/11 21:24

xxx80076:......騎車是多難阿 這系列文看完我覺得我是車神黑鬼東 10/11 21:33

我可能是小腦不發達吧:( 不過越練習會越好的!

AppleAlice:我騎車好幾年了但始終不會載人耶,我覺得載人好難騎 10/11 21:33

哈哈載人真的好難,而且轉彎什麼的更難

zs71928:會騎腳踏車就會騎機車 很簡單的拉 10/11 21:39

哈哈可是我好小就會騎腳踏車了XD 長大反而變遜了> ※ 編輯: braveandwise 來自: 218.161.35.113 (10/11 21:4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crushsaga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