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chungBun 板
 
Curious about the benefits of meditation?

In just a few minutes daily, this course will teach you how to relax and relieve stress. Even with a full schedule, you will want to make time for this!
From our sponsors
Re: [徵求] 想讓媽媽去看電影跟吃好吃的人!
Nov 27th 2013, 20:03, by bnewe

作者bnewe (be)

看板TaichungBun

標題Re: [徵求] 想讓媽媽去看電影跟吃好吃的人!

時間Wed Nov 27 20:03:11 2013

※ 引述《bnewe (be)》之銘言: 感謝各位鄉民的支持與鼓勵~ 認真回答鄉民的問題 1.ptter56:謝謝你提醒到建立長久感情&花錢陪媽媽吃飯^^~ 回答:由於我的想法~只是想讓更多媽媽有機會走到戶外~接觸不同事物 沒有想到要幫他們建立長久的感情~>: 緣由: : 我是個在外地工作的小孩~媽媽是家庭主婦 : 所以我能陪伴她的時間很少~><~很愧疚~ : 怕他無聊~所以之前PO過免費烹飪教學~讓他敎人做菜 : 主要的目的也是找人陪她! : 會辦這個活動 : 是因為想說 : 是否也有跟我一樣在外地工作的孩子 : 也想讓父母出外走走~吃吃好吃的~~ : 就.是.不.要.悶.在.家.><~ : 如果對我的想法或活動有興趣的 : 可以來信跟我聯絡 : 我下星期一(12/2)要帶媽媽去大遠百看電影跟吃好料的 : 好料的目前暫定兩家 主要看媽媽的選擇 : 水相 http://www.aquatea.com.tw/home.php : 鼎泰豐 : 會選這兩家的原因只是因為媽媽沒吃過!(我也只是一般的上班族~家裡只是過得去) : 雖然價錢很貴,但是偶爾帶媽媽去享受~還是值得的! : 活動方式: : 人數:一位 畢竟我不是專業導遊~所以心力只想全心放在兩位長者身上><~ : 費用:餐費跟電影票 我先付! 之後讓媽媽帶回去給你 : 你再匯款給我 (交通費請自理) : 交通方式:公車! : 原因:想讓媽媽多接觸外面的人事物! : 備註:如果媽媽有特殊疾病,請先告知,讓我知道會有哪些突發狀況!先行準備 : ex:我媽媽有氣喘~所以都會隨身攜帶噴霧器! : 過程中我會幫媽媽拍照!EX:吃飯等 : 因為我還是傳統手機,所以沒line, : 我可以上傳到你的FB或用其他你可以接受的方式寄給你! : 目前只想到這些~我的目的是希望讓更多媽媽快樂~走出戶外! : 有共同想法的人 : 歡迎一起來討論!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5.89.12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crushsaga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