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ech_Job 板
 
[請益] 南科群創的助理工程師
Nov 28th 2013, 00:01, by raja88848384

作者raja88848384 (Waiting)

看板Tech_Job

標題[請益] 南科群創的助理工程師

時間Thu Nov 28 00:01:15 2013

代PO 如果有違反板規 請告知 謝謝 ====================================================== 小弟前一陣子參加了南科群創的助理工程師現場徵才, 當時去不免俗的先進行筆試,考卷寫完後, 小姐要批改考卷,要我靜候佳音, 有及格主管才會進行面試,過沒幾分鐘,小姐通知初試過了, 主管要進行面試, 但我過去與小姐講話時眼睛餘光瞄到考卷幾乎是沒批閱的狀態, 當下有種「該不會是屎缺,所以隨便來徵都上的FU」。 與主管面試的過程中他透露早上有兩個來面試的是國立碩士畢業的都沒錄取, 但主管說是我大我10幾屆的大學學長, 所以格外親切一下就錄取了, 當時心裡OS.是真的還假的, 是因為是屎缺缺人缺很大所 以才呼弄我讓我安心還是真有這回事? 然後薪資部份他說小姐們面試完事後會跟我談, 但我面試完了小姐只說你來報到時要準備哪幾樣東西, 並沒有談到薪資部分, 想請教有在南科群創待過的朋友們, 群創的PM除了保養機台、狀況排除之外還有要做什麼? 待在Feb的時間長嗎?頻繁嗎?    薪資到底是什麼階段談?跟誰談? 國立科大的起薪、加班費大概怎麼算? 為什麼群創一直在徵P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75.247

ssddeeww:你可以自己估狗看看 就會有答案 11/28 00:23

ssddeeww:碩士 當然不會錄取 一定待不久 11/28 00:2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crushsaga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