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SN 新聞 - 娛樂新聞
MSN 新聞 - 娛樂新聞 
Find Unique T-shirts

Explore the most popular t-shirts on Cafepress. Discover great designs celebrating anything you can think of.
From our sponsors
SISTAR孝琳個人新輯首發 渴望獲得認可
Nov 27th 2013, 07:19

SISTAR成員孝琳個人出道專輯《Love&Hate》發售紀念暨SHOWCASE在首爾清潭洞舉行。

孝琳的首張個人常規專輯力邀金度勳(音譯)、勇敢的兄弟、二段飛踢等K-POP樂壇的明星製作人加盟。主打曲《Lonely》中描繪為愛癡狂的女生心境的歌詞給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只知道你》則融合了抒情歌詞和孝琳的婉轉歌喉。

SHOWCASE中,孝林首次公開了《Lonely》、《我只知道你》、《Massage》、《Stoker》。與重視爆發力十足的唱功、琅琅上口的旋律、動感節奏和性感編舞的SISTAR不同,孝琳只配合著原聲吉他,安靜地坐在椅子上演唱了《Lonely》。《Massage》和《我只知道你》中,她又化身為擅長勁歌熱舞的動感女王。

孝琳表示:「作為SISTAR的一員努力活動後才有幸獲得好機會,為了走到今天我付出了很多,非常激動。我也會努力不給SISTAR的成員添麻煩。」

孝琳剪去長髮,以清爽、幹練的短髮形象亮相。她表示:「從出道開始,留了3年的長髮,要剪掉的時候很捨不得。但我想要讓大家看到我不一樣的面貌,所以才下決心變身。SISTAR主打大眾喜歡的音樂,而個人活動則是希望做我自己想做的音樂。很開心能夠演唱SISTAR時期不能唱的歌,如果有機會希望能夠現場演唱。」

今日(11月26日)淩晨新專輯音源公開後橫掃各大音樂網站,對此孝琳表示:「為了準備首場演出的SHOWCASE,根本沒時間去想,我以為大家可能就覺得孝琳出了張專輯,不會給與太多的關注,現在看來十分感謝大家,我會好好努力不讓大家失望。」

她接著表示:「為了讓大家看到‘孝琳也有這種風格,孝琳也會唱這種歌’我下了很多功夫,我可以邊唱邊跳,也可以安靜地坐著配合吉他唱歌。雖然也希望新專輯能夠獲得大家的喜愛,拿到第一名,但這終究不是我能控制的,只希望大家能夠多多關注,知道我很努力地去完成這張專輯就行了,真的非常感謝大家。」姜效真/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加入MSN 新聞粉絲團】

內容來源 : 韓星網 更新日期 : 2013/11/27 15:1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crushsaga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