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ech_Job 板
 
Re: [請益] 面試沒看到HR
Dec 21st 2013, 16:27, by triptane

作者triptane (triptane)

看板Tech_Job

標題Re: [請益] 面試沒看到HR

時間Sat Dec 21 16:27:40 2013

※ 引述《bala214021 (芭樂)》之銘言: : 現在這份工作做的有點不開心想換工作於是打開104有幾間公司通知面試。 : 昨天去奇美通訊面試,考完試被HR帶到小房間面試,跟年輕主管面試完後,他說:ok面試可以了,我去找HR!! : 過沒幾分鐘,他進來說人資好像在開會我現帶你出去! : 請問這樣是沒機會了嗎? 通常就是沒機會了啦 我之前也碰到一次 去台灣一家製造積體電路的公司 一次面試兩個部門 第一個部門的主管還在兩年前面試過我,說我看起來很眼熟 第二個部門的主管搞錯時間 (面試時間是14:00,他記成下午四點) 因為跟主管面試前有先作測驗,hr叫我面試完記得回去 結果面試完之後回去hr那個廠區 跟我說hr在開會 說會再電話跟我聯絡 結果我一直等到現在都還沒等到呢~~~~ 所以碰到這種理由 就是謝謝再見了啦 -- 結果一個星期之後,該公司的hr找我去第三個部門面試 讓我覺的很納悶 因為那個公司也是全世界屬一屬二的公司吧 怎麼好像hr的資料很亂 都沒在記錄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9.83.2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crushsaga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