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ech_Job 板
 
Re: [請益] Offer 請益 (埃緯迅、華碩、華寶)
Dec 21st 2013, 20:50, by Qmeja

作者Qmeja (QQ)

看板Tech_Job

標題Re: [請益] Offer 請益 (埃緯迅、華碩、華寶)

時間Sat Dec 21 20:50:32 2013

: 小弟剛退伍菜鳥,有幸在最近找到工作,懇請各位前輩給點意見或是經驗分享 : 公司 埃緯迅 華碩 華寶 : 地點 台北 高雄 台北 : 工作內容 Web 開發 Android軟韌體研發(BSP) Android BSP : 工時 表定 : 09:30 ~17:30 晚 晚 講到華碩-高雄 有件細節要來揭露一下 不說不痛快 我11月份也接到自稱是華碩高雄某小主管(男)的電話 電話一開始劈頭就問 : 我有沒有男朋友? 未來有沒有考慮交往或結婚? 我的家庭背景? (他還強調越細越好) 請我提供每個家人的工作地點? 他們住哪裡? 你們房子買哪裡? 在哪個單位服務? 父母的工作職務性質? 兄弟姊妹的工作職務性質? 父母會不會管你上下班? 有沒有門禁限制? ------------------------ 全程問了15分鐘左右 都是私人領域的問題! 完全沒問專業! 過程中我反問:這些問題跟職務有關係嗎?? 小主管回: 我們希望找穩定性高的人.. 他只回這一句 對於為什麼問這麼多私人問題 也沒有多做解釋 (此時我心裡已經有點不爽了) (這些非常私人的問題跟穩定性有關嗎?) (但因為他是華碩-在明誠路辦公室) (我還是忍耐著回答.. 干 我應該早早就掛電話的) 最後他說: 如果有後續消息,再跟你聯絡.. 結果到現在 音訊全無 ------------------------ 就這樣 這是我接過最不尊重求職者的電話 整個過程都是問及的私人問題 沒有多做解釋為什麼他要這樣問 一劈頭就是這些問題 問完了音訊全無 干! 被他這樣搞 真的很不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167.23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ndycrushsaga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